新加坡警察再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9年10月14日】

(正见记者黄一鸣新加坡报导)新加坡警察10月12日下午再次到鱼尾狮风景点,以极其蛮横的口气骚扰正在炼功与向游客和民众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只有年近七十岁的蔡先生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场,全部真相展板和真相资料再次被蛮不讲理的警察强行没收。随后警察企图把两位法轮功学员再次带到警署强行录口供,被大义凛然的蔡先生严词拒绝。最后警察勒令他们24小时之内不准進入上述风景点,并以触犯“妨碍执行公务罪”相威胁。

这时自10月5日早晨实施抓捕以来第四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其实每天都有数十个警察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暗中监视。在10月7日和8日,警察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劝告,曾强行押收了全部真相展板,同时强行取走了风景点的全部真相资料,记录了全部在场学员的身份证号码,以莫须有的“破坏公物罪”名威胁法轮功学员离开现场。

这一系列的不寻常举动,据悉都与中共邪党党魁胡锦涛即将到新加坡出席APEC会议有关。为了取悦于中共邪党,警察甚至发布命令,在新加坡市中心、政府大厦和鱼尾狮等人潮聚集之处,24小时以内不准法轮功学员進入。根据新加坡宪法的规定,公民具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和传播信仰的自由,因此目前新加坡警察的所作所为,是对本国宪法的严重亵渎。为迎合中共邪党的需要而限制本国公民的自由,新加坡的主权何在?法轮功学员蔡先生表示,他绝不会屈服于外来的压力,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堂堂正正的坚守自己的信仰,他会以自己的方式继续坚持向中国游客和民众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