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察连日来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9年10月09日】

(正见记者黄一鸣新加坡报导)新加坡的便衣警察自10月5日早晨突然袭击在鱼尾狮风景点晨炼的法轮功学员,并且当场抓捕了正在摆放展板的四名学员之后,连日来持续的到这个风景点骚扰法轮功学员炼功、讲真相,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意劝告,在7日和8日强行押收了全部真相展板,同时强行取走了风景点的全部真相资料,警察再次记录了在场学员的身份证号码,以莫须有的“破坏公物罪”名威胁法轮功学员离开现场。

年近七十的法轮功学员蔡先生对警察说,明天他仍然会坚持来这个风景点继续向广大的中国游客和当地民众讲清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因为讲真相不是违法行为,而是让广大的民众得到正确信息的善心之举。他不会屈服于任何压力,堂堂正正的坚守自己的信仰。

据某些人士透漏,目前所发生的最新一波的针对法轮功学员骚扰行动,与新加坡政府明年准备邀请中共邪党党魁胡锦涛访问新加坡一事有关。在2006年,当臭名昭著的首任中共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岚清访问新加坡时,曾经发生过三次诬告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