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社会写实

静微


【正见网2009年10月11日】

场景一

10月5日早晨,与以往一样在新加坡鱼尾狮风景点,法轮功学员在祥和的炼功、祛病健身,展示着功法的美好……恰在此时,不知从何处来了十几名便衣警察,在拍照、录像后,当场给正在摆放展板的四名学员戴上手铐将他们带走,其罪名为 “破坏公物罪”。 另外几名正在炼功的学员也受到了严重的骚扰,警察记录了她们的身份证件,并将她们带到警署审问。

据当地百姓说,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风雨无阻在此地摆放展板。他们向广大民众讲清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证实着大法的美好,澄清着中共制造的谎言,揭示着在中国大陆不断发生的罪恶……更是向深受毒害、信息闭塞的中国人苦口婆心、不厌其烦、无欲无求的讲清着真相,为的是换回人们的良知,维护人间的正义,救度着被谎言毒害的生命,让人们有一个正确的认知,明智的理念,从而使自己的未来更有福分,变成一种真正的幸福!本着这样的一颗慈善之心,他们年复一日和平理性的正义无私的做着此事,希望众生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实践证明,多年来,他们的行为没有对周边产生任何不好的影响与破坏,反而,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着新加坡政府的正面形象――真正民主自由人权的国度!同时,更有很多周边的民众越来越佩服赞赏理解法轮功学员的慈善之举了。

法轮功学员明确指出,中国国内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不断,对善良的好人非法抓捕,酷刑折磨、活体摘取器官,每天都在杀人,在那里不能说理,不能制止行恶,那么在自由民主的海外,亦无法伸张正义,无法揭示邪恶行径,那么人间正义何存?致天地良知于何处?!致道义于何处?!当你为了从失火的房屋中救人,破窗而入,就说你是违背法律?!当救护车闯红灯而过,就说你是违反交通规则?!法律的制定也应立足于人道、良知。毋庸置疑,这是天下共识的道理。

场景二 (为笔者本人亲身经历事件)

10月9日傍晚,笔者乘公交车(No.124公交车,车牌 SBS8910Y)回家,大约在六时左右,车行至“裕华国货”附近,突然急"x车(据说是为躲一位行人),致使车内一位四五十岁左右的阿姨仰面跌倒,嘭的一声后脑着地,司机随后赶忙走来扶人。后来在好心人的建议下,阿姨希望去医院,于是司机与总部联系后,让大家下车,准备专车送她去医院。虽然,在场有乘客还要赶时间,但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与善念,大家都很理解配合,陆续下了车,把车礼让与最需要的人了。

笔者观点:

以上两起事件,不言而喻,出发点都是为了救人,可是遭遇却是大相径庭。新加坡为崇尚民主人权的国家,可想车长可以为了一个人的安危,让全车的人下车是理所当然,而为了全天下人安危的法轮功学员,被制裁在法律下却无人问津……这是一个发人深省的现象啊!新加坡政府可别助纣为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