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学员抗议新加坡当局密审 吁停止助中共为虐(图)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1月27日】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六日下午,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驻法使馆附近巴拉圭广场(place du Paraguay) 举行集会,抗议新加坡当局诬告六名法轮功学员并以所谓“无准证集会”的罪名秘密审判,呼吁、敦促新加坡当局以民众未来为重,不要充当中共帮凶,停止迫害法轮功。了解真像的法国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

图01: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驻法使馆附近巴拉圭广场(place du Paraguay) 抗议新加坡当局密审、停止助中共为虐

巴黎法轮功学员代表向新加坡驻法使馆递交抗议信,要求新加坡当局以民众的未来为重,坚守道义良知,纠正错误行为,勿为讨好中共、停止协助其迫害法轮功,撤销所有对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无理指控。接受法轮功学员真像资料和信件的新加坡驻法使馆一等秘书,讲到他知道法轮功在中国正在受到残酷迫害,答应把信件转交给新加坡政府。

图02:巴黎法轮功学员代表向新加坡驻法使馆递交抗议信

集会活动地点的附近有一所学校,过往的学生、行人,被迫害图片震惊,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事件触目惊心,这些学生纷纷签名,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图03:过往的巴黎学生、行人,被迫害图片震惊

事件背景: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三日,事件中,有六位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繁华地段,发放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声援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资料,被新加坡警方冠以所谓“无准证集会”的罪名,遭到无理起诉的。此后,新加坡法庭多次为此事开庭,但却没有依照正常的法律程序,如:拒绝旁听、進行秘密审讯,拒绝提审证人李光耀,拒绝法轮功学员的上诉等。此事件,新加坡当局起到了助纣为虐的作用,这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学员的伤害,同时对新加坡的社会政体和人民带来更大的伤害。

图04:签名支持法轮功 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在全球近八十多个国家洪传,为尽快制止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海外举行各种抗议活动,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且得到当地政府以及警察的支持和保护,这和新加坡当局协同中共在新加坡迫害法轮功学员形成鲜明对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