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致函李光耀:莫做迫害帮凶(图)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6年09月01日】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八月三十一日上午前往新加坡驻台商务代表办事处递交抗议信,致函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要求新加坡政府撤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无理控告,并提醒新加坡政府莫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驻台商务代表办事处楼下,拉展横幅,要求新加坡政府撤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无理控告,并呼吁新加坡政府莫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这是继法轮功学员代表明居正七月廿日就新加坡学员被起诉一案,前往新加坡在台办事处递交抗议信后,又一次台湾法轮功学员对新加坡政府的抗议。

新加坡驻台商务代表办事处代表陈秘书,接受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转交给李光耀的信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现为内阁资政的前总理李光耀对新加坡还是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尤其是新加坡对中国的政策方面,希望他和他的国家能够看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不要顺从中共当迫害人权的帮凶。

张清溪强调,新加坡以民主国家自称,应当要重视人权。而新加坡也比较在意国际的观感,如果更多人站出来强调人权的重要,新加坡政府会有压力,会比较收敛。

他分析,新加坡要用违宪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起诉或遣返中国,是迫于中共的压力,或者想从中共那边得到好处。

张清溪认为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并没有造成任何问题,若新加坡政府一意孤行,台湾法轮功学员将会持续抗议。

今年七月十日,新加坡警方以“无准证集会”的罪名分别提控二零零五年十月廿二、廿三两日在新加坡闹区分发真相传单的九名法轮功学员。七月廿八日法轮功学员向法官提出传召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和内政部长黄根成等六人出庭供证的要求。新加坡人权律师拉维说,为传召政要而上诉高等法庭,这在新加坡历史上是第一次。

附: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致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的公开信

李光耀先生阁下:

我们写信给阁下,是因为中共残酷镇压数百万法轮功修炼者,而对于揭发这些真相、行使表达自由基本权利的新加坡公民,新加坡政府却对他们進行起诉且此刻正進行审判。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对于此事要表达严正的关切与呼吁!

我们相信,经由国际传媒的多年报导,及新加坡当地法轮功学员长达七年来的努力,阁下应早已深知数百万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遭中共残酷灭绝迫害之事实,并应了解中共邪党对于法轮功团体所犯下“群体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罪”等滔天罪行,是廿一世纪初华人社会中最严重的国际人权事件,为全世界所瞩目。

然而自从中共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大面积的迫害法轮功团体以来,我们确知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的基本自由权利,也在贵国受到不同程度的限制。今年,对于在公共场合以平和方式,散发中共群体灭绝法轮功真相册子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前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到访前后,贵国政府对于这些法轮功学员進行的遣返及起诉,都显示出贵国政府讨好中共邪恶行为之明显意图。

我们必须严肃的指出:在今年七月间,贵国政府陆续起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决定,在任何民主的社会都是明显的非法行为!国际社会中的自由民主国家,对于中共暴行有明智的认识,更是无法理解及接受象贵国这样一个自诩为民主及尊重基本自由的政府,竟然对于这些品格高尚的公民采取告发、处以罚金,甚至剥夺他们人身自由的做法。

新加坡政府对于在新加坡当地和平的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学员,進行起诉的行为,无异是协同和屈从了中共灭绝迫害法轮功的行为!

我们了解,阁下对于贵国政府的政策,尤其是贵国的中国政策,具有举足轻重的权力基础,对于贵国对法轮功团体的态度也有决定性的影响。基于卫护国际人权,我们吁请对于被违宪起诉的法轮功学员,立刻撤诉,以证明贵国是一个不屈从中共,不参与、不协同迫害法轮功的一个真正民主国家。

我们相信对于违反新加坡宪法及联合国相关国际法人权及自由规范的非法行径,世界上各个独立卫护人权的国际人权团体及组织也将不会坐视,此种违犯更将遭到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谴责!

鉴此,我们希望新加坡政府千万不要自误,不要为了讨好中共而主动或被动参与迫害法轮功,葬送新加坡的国际形象及未来!吁请阁下促使贵国政府悬崖勒马,立刻撤销对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的告诉并回复他们的名誉;并请自今而后,充份尊重及保障法轮功修炼者的基本权利及自由。这才是明智之举、贵国之福。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

2006.8.3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