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不幸被中共贱卖

张杰连


【正见网2006年07月18日】

就在美国政府不惧中共的压力,撤销对在白宫喊话的法轮功学员王文怡的一切指控,就在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完成历史性的调查报告,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存在,新加坡政府却不幸被中共选中,充当江罗610新一轮攻击法轮功的海外连动国,这是新加坡领导人的劫数,也是新加坡人民的悲哀。

据新华社的消息,“新加坡警方目前已决定采取法律行动,于7月14日将9名参加去年10月在乌节路非法集会的法轮功信徒告上法庭。”

请注意,一个9个月前的事件,突然被新加坡警方拿来炒作,而且和中共610的攻击法轮功的行动默契配合,显然新加坡受命中共在海外制造联动效应。新加坡最近几年来为中共的利益诱惑,变得越来越软骨,种种迹象外界早有观察,从2001年以来,新加坡就多次配合中共对新加坡境内的法轮功学员施压。

但是新加坡政府如此露骨的直接成为中共附庸国的角色,明目张胆的按中共610的口令操练,显示新加坡已经严重腰椎劳损,彻底趴伏于江罗裙下了,不知江罗给他灌了多少迷魂汤,使得新加坡的头脑们弱智的把江罗朽木当成明日之星。

全世界正在被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揭露出的“这个地球上最邪恶”的活摘真相所震惊,西方主流媒体被炸开了锅,纷纷跟踪报导。此时,新加坡却为几个犒赏,就这样充当干着活摘器官人魔的帮凶,全不顾国体颜面,逆世界潮流,人们只能得出两个结论,一是新加坡领导人是真的贱,二是中共是真的邪。

所谓乌节路非法集会,是指去年10月22日和23日在乌节路两天共有9名法轮功学员手拿标语和海报、和平分发传单的事件。而据新华社报导说“新加坡警方在完成这两起涉及非法集会的调查并与新加坡总检察署讨论后,决定将这9名涉案者告上法庭,他们将面对非法集会的控状。”

新加坡警方真的很有耐心,历时9个月才完成调查一个小小的“非法集会”(据说最高3个月的监禁),而且磨蹭了9个月突然“紧急”与新加坡总检察署讨论,才做出决定。

显然一切都是反向操作,指令的流程是江罗、610、中共外交部、新加坡领导人、新加坡总检察署、新加坡警方再到具体的行动。这一次江罗610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发起了几年来最大的对法轮功的攻击,意在维系随时都将崩灭的镇压。

610的攻击从中共建党日开始,建立了新攻击网站,买断了新华网版面直接上传,花钱搞海外调研诬陷,利用特务收集情报撰写诽谤文章,大规模向法轮功学员打海外骚扰录音电话,就连平时很正统的基督教论坛也被中共特务包干,上贴黑文章,足见这次攻击规模很大。

新加坡被选成为这次610攻击的助攻国,也非偶然。所谓新加坡政府或新加坡领导人,其实就是李光耀家族的权力的代名词。许多人觉得新加坡有民主、有法制,但实际上其法制的底线也以不威胁李光耀家族的权力为准则,是个典型的非共产的家长独裁国家。李光耀有不少“名言”,比如,“如果人们不再怕我,我将失去作用!”他曾经公开引用邓小平的话说“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稳定,换了我也会这样做。”成为敢于公开支持“六四”屠城的唯一“政要”。李光耀一见强制作风就似乎找到了知音感觉,所以在中共全力镇压“法轮功”的血腥和全面的经济利益诱惑的双重棒杀下,李光耀家族全面转向,如何在政治表现上讨好中共的本领越练越熟。

这次来自江罗最后救生的压力是如此之大,610甚至压迫新加坡撤销“法轮佛学会”这一合法注册的团体。于是新加坡警方针对法轮功团体发出警告说,“任何注册组织的活动如果危害公众安宁、利益和公共秩序,将面对注册被撤销的危险。”显然话外有音,看来后面还有更大的阴谋。

此次事件与其说是新加坡政府讨好中共,不如说是前景绝望的江罗为求自保,动用国力最大的施压与诱逼新加坡大演艳舞,达到演出效果的同时也就顺手彻底的把新加坡贱卖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