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清醒吧 不要再做中共的帮凶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20日】

新加坡协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当前亚洲地区是协从中共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大陆之外。中共希望其周边国家都能象新加坡那样配合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在东南亚国家制造对法轮功的仇恨,这是决不被允许的罪恶。

今年5月28日,新加坡媒体公布了原中共610头目李岚清受李光耀邀请、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颁荣誉博士学位的消息。这之后,新加坡政府又一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连续发生了一系列企图遣返法轮功学员,取缔法轮功讲真相活动的事件,直至第三次将法轮功学员控上法庭。这次事件的发生彻底暴露了新加坡政府讨好中共的嘴脸。

法轮功修炼者按李洪志老师的教导修真、善、忍,做好人中的好人,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现已洪传世界近80个国家,国际社会鉴于李洪志老师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而颁发1300多项奖励。而中共出于独裁的本性和江xx妒嫉的变态心里,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绝灭人性的迫害,直至活体摘除学员的器官,高额出售,焚尸灭迹。邪恶中共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

但它用谎言欺骗了全世界人民包括新加坡的民众和政府官员。如果这些无辜的民众受它的欺骗和它捆绑在一起的话,天灭中共那一天将和这个邪党一起被淘汰。新加坡学员出于慈悲,他们不辞辛苦,走街串巷,和平的、理性的救度着新加坡的人民和你们,请问新加坡政府,他们何罪之有?

希望你们不要为了一时之利去讨好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你们将毁了你自己,你的家人和新加坡的父老兄弟,不要做被历史、被人民唾弃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