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悟得怪异远避灾

大法徒


【正见网2009年10月11日】

清代,景河镇西南有个小村子,居住着三四十户人家。有个姓邹的人,半夜里听见狗叫,急忙披衣出来察看。在月色微光之下,看见屋顶上坐着一个巨人。他吓得失声呼喊,四邻都跑出来,仔细一看,原来是邹家养的牛,仰着头,蹲在房顶上,都不知牛是怎么上的房。

顷刻之间,这件奇事传扬开来,男男女女都赶来看。正在这时,忽然有一家着了火,风大火猛,全村几乎全部化为灰烬。有的人就说:“这是牛上房惹的祸,牛不上房就不会有火灾。”

先父姚安公说:“当时正是秋收季节,豆秸谷草堆放在茅草屋附近,家家绵延相连,农家劳动辛苦,家家半夜都睡得正香。突然暴发火灾,那么全村就不会剩下活的了。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用牛来惊醒村民。如果没有牛上房这件奇事,引得大家惊醒,出门观看,全村的人都会被烧死。自己不悟,为何反而责备牛呢?”

这几年来,中共治下的各地,怪异频生。这都是上天在警示人们:将要发生巨大灾变;意在提醒人们:迅速三退,远离邪恶,以求自保。巳有不少人醒悟,当即三退。但还有许多人沉迷不醒,与狼共舞,当着中共的陪葬伙伴一步步走向深渊,如果再不迷途速反,必定会遭到灭项之灾!

(事据《阅微草堂笔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