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敏感日”?

明言


【正见网2009年10月03日】

每当遇到诸如“六四”、“四二五”、“七二零”等中共感到恐慌、惧怕的一段日子,中共就心惊肉跳的要严加“防范”,对所谓的重点实行“布控”,继而发展到遇有重大节日、重要事件、时间段,也被中共恐怖的宣布为“敏感日”,如过年、十一等节假日。今年是中共窃政六十周年,中共邪党又想举办纪念活动强装声势,又自知政局岌岌可危,惊惧万分,只能强装门面,色厉内荏的提前“布防”“十一敏感日”,密令各地出动全部警力上街巡逻、严加布控,确保“万无一失”,同时,严厉打压迫害法轮功和异议人士,这种防民如防盗的愚蠢举措,彻底表明,中共邪党已将自己推到人民群众的对立面,完全孤立起来了。面对全国的老百姓,面对正义正气,中共邪党已经是诚惶诚恐、惊慌失措,如过街老鼠只剩人人喊打了。

然而,我们一些大法学员,面对中共的最后疯狂,受邪党文化的熏染,也“敏感”起来了,由于怕心作怪,也跟着邪党的宣传,谈起“敏感日”如何如何,这个原本是中共邪党恐慌发愁的“敏感日”,反到成了少数大法学员提心吊胆、担心被迫害的日子,这怎么能是正常的状态呢?

“神佛世上走 邪恶心生愁 ”(《洪吟》(二)<普照>)。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是要修成神、成佛,证悟“真善忍”大法之正法正觉的,走的是全宇宙最正的,做的是救度世人的大好事,怎么反而担惊受怕、自己“敏感”起来了呢?

师父在《致美中法会》中讲:“学好法、做好讲真相的事,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正念足就能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怕心和人心会招来麻烦和事态的复杂化。大法弟子真正把自己作为一个修炼人、作为大法师父的弟子,作为神佛看待,其境界、正念、能力等等都会超出凡间。大法弟子救人除恶的威德,令正神叹服、佑护;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使邪恶胆战心惊,躲都来不及。世间的邪恶又怎么会动的了大法弟子,人又怎么敢迫害神呢?

大法在世间正的强大的场已经完全抑制、销毁着表面邪恶,世人在大量觉醒,正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中共邪党虚张声势的表演,已经从根本上不能动摇大法弟子了。

走好大法弟子的路,正念正行,救度世人!让邪恶在“敏感日”发抖去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