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过生日梦中所见

本来


【正见网2009年09月19日】

我家的大法小弟子净莲,平时很贪玩。前几天是她十岁的生日,早晨起来身体不舒服,就请假在家休息。平时让她学法,她只贪玩不愿学,这回自己不舒服了,也听话了,姥姥(大法弟子)带着她学了一上午的法,她都很配合。姥姥夸她:“今天的生日过得有意义。”师父也鼓励她,晚上她做了一个梦,第二天早晨醒来,她跟姥姥说:

我梦见跟妈妈来到一个通道,里面有很多大法弟子,还有很多得救的常人。通道四通八达,还有很多小窗。我是最后一个進去的。有人看看时间到了,开始点名。确定都到齐了,按了一个红色的按钮,门就都关了。很多人都向小窗外面看,我来的晚,没有小窗看,只能听身边的人一边看一边向我讲述。说不一会儿来了大洪水,冲走了许多人。有些会游泳的,就在水里拼命的游,挣扎漂浮着。一会儿水退了,又来了大恐龙,一脚一个又踩死了很多人。过一会儿,天上雷电交加,又劈死了很多剩下的人,还有人躲在石头缝里。一会儿又来了很多象蝙蝠一样有翅膀的动物,在空中飞着喷火,把石头缝里的人都烧死了,所有死去的人都消失了。这样地上一个人也没有了。

在这期间,我发现通道上面还有个小窗,挺好奇的,就搬了个凳子站上去,看见外面有一只恐龙,长着翅膀。我跟它的头差不多高,就摸了摸它的头,它伸出舌头舔了舔我的手,也不伤害我。打雷的时候我吓得就从凳子上下来了。

所有灾难过后,地上开始长草,越长越高,象天一样高。通道里也长草,挤得我们都没地方了。长完草之后,整个通道就消失了。一会儿草退了,地上长出绿草坪,变成了另一番景象,环境变得非常美好。这时大法弟子的脚下生出云彩开始飘,从四面八方飘来很多各种肤色的人,开始相互交换位置。有些印度人还朝我打手势,我也看不懂。不同地区的人身着不同的衣服,都踩着云彩去了不同的地方,大陆板块发生了变化。我好象穿着日本的衣服,看见了大姨姥、姥姥、妈妈(都是大法弟子)。大姨姥层次高,住很大的别墅,富丽堂皇,她坐在宝座上。我和姥姥在一起,也住在别墅里,不过别墅比大姨姥的小。妈妈因为修得不好,住在一个小破屋里,旁边还有一只猫在很舒服的窝里睡觉,那只猫被她伤害过。我因为穿着木屐,不大会走路,摔了一跤,就醒了。

同修们,净莲梦中所见,是师父点化给她看的,也是借她的嘴在警醒我们。尽管是在不同层次上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但是也说明了法正人间在即,差距在拉大,大法弟子中勇猛精進的和不精進的,到时面临的处境是天壤之别。同时带好小弟子,不要让他们迷失在常人中,也是我们的历史责任。做好三件事,向内修自己,勇猛精進吧,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最后时刻都能够回到自己美好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