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



【正见网2009年06月23日】

几个月前,做了一个梦。梦中情景极为清晰,象看电影一样。相信是师父点化我要抓紧时间救人。在此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梦中我在电视台帮忙。一个同修让我到顶楼拿一样东西。我到了顶楼的房间里,透过大玻璃窗,我看到外面的城市。多数房子都在视平线以下,有几栋大楼立在城市不同的地方。那时大约中午时分。天气晴朗。房间里同修们各自忙碌着。

突然我注意到远处一栋高楼开始移动。开始以为我看花了眼,可那栋楼越移越快,朝我们的左前方直冲过来。当它从不远处的两栋大楼中穿过后,那两栋楼内侧倒塌并燃起大火。那栋移动的大楼也是支离破碎,火光冲天。

这时我才意识到整个城市都已在硝烟弥漫之中。我喊大家快看。大家来到窗前,惊讶的目瞪口呆。

接着看到不远处的大楼有人沿着外面的墙拼命往上爬,有男有女。接着看到有人没抓牢摔下去。有的人摔下去时把下面的人也带下去。摔下去的人表情恐惧,手脚在空中绝望的挥舞着消失在硝烟之中。

与电视台紧挨着的一个公司里也是乱作一团,人们相互践踏,无处可逃。

与外面地动山摇,恐惧绝望相反,电视台整栋楼象被定住一样,纹丝不动。与外面相比完全是两个世界。大家站在窗前,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谁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