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手机夜说悄悄话(新加入录音)

大法弟子龙儿口述,伍于玉整理


【正见网2009年07月25日】

“万物皆有灵”这句话在常人中讲,绝对被不信神的人说成是迷信。但修炼的人都知道“万物皆有灵”是绝对的真理。因为很多大法弟子在修炼过程中,都有这方面的亲身经历。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我也有三次这样的亲身体悟,我把它说出来和同修们共同分享。

第一次:和小鸟对话

我家住房后面有一小片树林。春天来了,树林里风和日丽,柳暗花明,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一群小鸟在树林中欢闹着,飞来飞去,自由自在,好不快活。

此时我正在用小录音机播放师父《大连讲法》,有一只小鸟在离窗户不远的一根树枝上唧唧喳喳叫过不停,声音清脆,极为好听。

我常听同修们讲,动物也能听懂人话。于是我试着跟它说了几句:“小鸟,你想要听大法你就转世成人来听嘛。”不料那只小鸟真能口吐人言,它问:“怎么转世呀?”我一阵惊喜之后赶快回答:“你死了后,元神投人胎就可以转世为人了。”小鸟说:“死了那多可怕啊?”我说:“可怕?如果小孩用弹弓把你打死,你不也死了吗?”小鸟说:“那就没办法了。”我发现我刚才的话不够善良,我补充说:“那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等等。”小鸟说:“我叫我的朋友们都来,请你也给大伙说说吧。”不一会儿一群小鸟争先恐后的飞来,停在窗后的小树上,唧唧喳喳的要我快说。我说:“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群小鸟真乖,马上就高兴的喊着:“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像一群顽皮的小孩,边喊边飞走了。但是人这面听到的仍然是唧唧喳喳的叫声。

第二次:手机夜说悄悄话

因为我双目失明,为了让我学法方便,一位同修阿姨送我一个录制好的,没有图象显示的MP3,感谢师父慈悲点化,我很快掌握了MP3的使用方法。

一天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正准备睡觉,突然听到一个小孩的说话声,开始我还误认为是睡在隔壁的小弟说梦话呢。可仔细一听,此声音是从抽屉里传出来的。我打开抽屉,天目中正看见手机象个小人样,摇头晃脑的说:“因为你的肉眼看不见,为了安全,我不能给你保存大法的东西,请原谅。”这话一连说了两遍,我才醒悟,是手机对我表示歉意呢。我说:“好,谢谢你的提醒,我不会让你保存大法的东西,感谢你的关心,晚安。”手机也说:“晚安。”

第三次:和无花果对话

我们每周都有一天时间到一位同修阿姨家学法。同修阿姨家房前是个独门小院,小铁架子门边种有一棵无花果树,树高冠大。夏天无花果树枝叶茂盛,果实累累。学法时间又到了,因为有点事,我迟到了一个小时。同修阿姨把铁架子门的门闩插上了。我去推门时,老推不开。此时站在一旁的无花果树急了,它说:“把门闩往上抬起,往左拉。”按照无花果树的说法做,门打开了。我回头对无花果树说:“谢谢你,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无花果说:“记住了,快去吧,他们正在读‘炼功为什么不长功’呢。”无花果说话时,眼泪丝丝的。望着它这副可怜的模样,我心里也很难受,作为一个明白宇宙真理的生命,眼睁睁看着大法擦肩而过,怎不叫人痛心疾首呢。因为天理规定,只有人身才能修炼呀。

这似乎是天方夜谈般的故事,可它却是真实发生在我身边的事实,我没有起任何欢喜心。“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只是把它当作师父对我的鼓励和严格要求。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我的厚望。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