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传播正信 寿终升天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9年06月19日】

隋朝人辛彦之,曾担任湖北随州刺史,后又到潞州(今山西长治)当官。他为官时皆用善政治理人民,同时还推崇佛教,曾修建了两处佛塔,为佛教的传播做出了贡献。

隋开皇十一年(西元591年),潞州人张元一下子死了过去,数日后又复活。他复活后说:他死时元神离体,神游上天,见到天上有新建好的殿堂,极为华丽,天上的人告诉他这殿堂是为了迎接潞州刺史辛彦之升天而建造的。

辛彦之听说后自知自己在天上的殿堂已经成就,他也即将离开人间去天上了。果然辛彦之于当年在州府中安然去世。

辛彦之善待人民推崇正信,结果在天上就有为他兴建的华丽殿堂,可见善有善报,谁做好事谁帮助传播正信,谁就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现在传于世间的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是伟大的正信,谁能帮助、善待法轮功学员,谁就是在给自己创造幸福的未来。

那么反过来说,谁要残害人民反对正信,谁就在给自己创造一个悲惨的未来。而中共邪党几十年来作恶多端,贪污腐化搞的民不聊生,从99年起它又用活摘器官等各种方法把大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邪党的做为已经使它面临着最凄惨、最可怕的未来,“天灭中共”已是历史的必然。现在所有曾加入过邪党组织的人,都只有声明退出才能在未来不和邪党一起遭殃。

(资料来源:《隋书•辛彦之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