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里不含沙子

同心


【正见网2009年06月17日】

每个人都知道,眼中吹進了沙尘,人就会有不好的反应,纯净的眼睛里根本不可以掺進任何杂质,如同讲真相救人一样,不容半点不纯净人心。

平时去景点,自己先静静心,找找是否有不纯或有为的人心,调整好状态后再动身,今天上午有事没有学法,下午感觉心不太纯净,到景点给游客打展板时感觉正念不是很强,因为平时正念足时,自己的能量场能够抑制游客不正的人念。闲暇之余,想起了需要给一个同修照几张景点的照片,照两张觉得不够,又多照了几张。在照路对面的景点时,看到对面有游客指着我这边跟导游在说什么,等游客过来准备上车时,一个越南导游用英语跟我说了一些话,虽然没听懂她在说什么,但大概意思好象是说你是不是照相了,为什么对着我们照相。由于语言无法沟通,这个“突发事件”才没有继续。

事后查找自己,心里很自责,师父给自己这个证实法与救度世人的机会,自己不好好珍惜这个得之不易的修炼过程,由于自己在讲真相时掺杂了与救人无关的事情,而且做的有些过,救人时的心态不符合法的要求时,引来了导游,挡住了展板,致使游客无法看到真相,最终由于自己的不纯影响了救度世人的大事,感觉真是愧对师父的苦心安排。

师父讲过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怎样更好的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是我们在做事之前应该考虑好的,心无杂念,心态纯净的去做事,進展会比较顺利,干扰也少,有也会很快的善解。

以上是自己在教训中得出的一点浅显认识,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