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5月14日】

今天下午因为常人工作上的原因,乘车经过一所中学(初中部)及一所小学门口。看到了一些事情,我心里一阵难过。

因为正值学校放学的时候,我看到那些小学生几乎人人都戴着“红领巾”;而那些中学生有部分胸前佩戴“团徽”。我猛然想起昨天(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有很大一部分是中小学生。

一直以来,我总认为自己做的还行,讲真相劝三退也都有在做,平均每天的睡眠不会超过两小时。可是,今天我才认识到自己做的很不够。由于平常跟中小学生接触的机会比较少,所以我一直没有重视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人类社会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那么做为一名大法弟子,当我看到什么,听到什么的时候,难道不应该找一找自己的原因吗?看看自己还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够呢?

现今的中国大陆,中共恶党强行要求几乎所有的小孩入小学后就加入邪恶的“少先队”,使这些无辜的孩子的生命处在危难之中。

我悟到,在正法的最后阶段,神留给世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留给我们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时间也不多了。因此我认为应该利用一切机会,定下心来,不要被常人社会的一些乱象所牵动,珍惜时间,争分夺秒的救度众生。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悟,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