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难觅和氏璧 一朝遇宝君知否

掸尘


【正见网2009年06月16日】

卞和献玉是一个传颂千古的凄惨故事。

楚国人卞和得到一块还没经过雕琢的玉石,捧着去献给楚厉王。厉王以为卞和拿石头来骗他,就叫人把卞和的左脚砍断了。后来武王继位,卞和又捧着那块玉献给武王。武王也认为卞和在骗他,就叫人砍断了卞和的右脚。 文王登基后,卞和抱着那块玉石,在山脚下哭的眼睛都流血了。文王派人去问卞和说:“天下遭到砍脚刑罚的人很多,为什么唯独你哭得这样伤心呀?”卞和回答:“我并不是因为脚被砍断而悲伤。我痛心的是:珍贵的玉石却被认为普通的石头;忠诚的人倒被说成骗子!”文王很感动,便叫玉匠把那块玉石拿来仔细雕琢一番,果然是一块稀世宝玉。这就是“和氏璧”的由来。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据明慧网报道,一九九八年,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丰茂林场的王新春得到了法轮大法。二十三岁的他从开始修炼便认定了法轮大法是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深知大法的珍贵。中共对大法实施迫害,丝毫没有动摇他修炼大法的信心。

二零零一年一月八日晚,王新春散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时,遭到派出所民警的围山追捕。黑龙江的冬天多冷啊,新春不幸掉到河里,膝盖以下全湿透,并迅速结冰。两天后被警察非法绑架。十一日上午八点多钟,在丰沟派出所女所长王维和公安局长崔玉中的指使下,恶警特意把火炉上的热水倒進盆里,并强行把王新春冻僵的双脚硬搬進热水盆中。恶警还在旁边得意洋洋的说:“看我们公安多好,象侍候儿女一样侍候你。”

恶警为什么给王新春洗脚?他们真的是待民如子吗?东北人都知道一个常识,人身体的某一部位一旦被严重冻伤之后,是不能直接用热水洗的,那样,冻伤的部位就可能永远失去应有的机能。恶警们歹毒的用心不言自明了。

就这样,王新春又被毒打十余个小时后才被押回家。可是被热水烫过的双脚却开始起泡淌黄水,经过十个月的痛苦折磨,王新春的双脚彻底的烂掉了,并且伤口无法愈合。

然而,残疾人王新春并没有放弃对大法的信仰,始终坚持向世人讲真相。他随后又数次遭到中共恶警的摧残。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八日晚上七点半,丰沟派出所闵长春、张传臣、王守民、郭恢、高健、高树国到王新春家,强行入室,对王新春连踢带拽将其拖上警车,绑架到派出所前院。金山屯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副队长陶绪伟,奋斗派出所王学刚,刑警队的王海龙,孙立龙、曹万才、王士臣一拥而上踩住他的头、腿、胳膊、身体,把胳膊反背过去用手铐反铐,对王新春身体進行暴力摧残。陶绪伟拳脚一起上,踢打王新春身体,往前胸和后背塞雪,浇冷水和啤酒。他还在王新春已残的双脚伤口处,用双脚使劲搓,毫无人性,残忍至极;用脚后跟使劲踢双肩;用木方子(4X8X80cm)打他的头、脸、肩、后背,用火烧他的脸并不断的辱骂。陶和另一个人拽住反铐的手铐把新春一直拖到大门口,把门打开冻他。冻时还往前胸后背灌雪和冷水。东北的冬天多冷啊,冰冷刺骨,王新春的手和脸很快都肿起来了。

第二天晚上民警王学刚、张立国和孙立龙继续施暴。他们边喝酒边拳打脚踢王新春的头和身体,并大声辱骂,往他身上扔东西,用火烧他的脸和头发,用烟头熏烫,往他前胸后背灌啤酒和雪。王学刚和张立国给他打上背铐,之后又用力抬起胳膊,连续折磨他三天三夜。致使脸变形,后背肿老高,手腕四处受伤,手背红肿的像馒头。三天中公安局副局长丁德志天天去观察情况。

多年来,王新春受到的摧残举世震惊,可是他却能顽强的坚守着内心对大法的坚定。王新春修炼前患有胰腺癌,是经过医院确珍的,修炼以后,胰腺癌消失了。他知道大法的神奇和珍贵,他用自己巨大的承受,在唤回人生命至真至善的本性。

卞和为了一块千古奇玉,付出了双脚,令世人感慨了两千多年。和氏璧因卞和倍放异彩,卞和也借和氏璧而流芳千古。卞和付出的是他一个人的双脚和忠诚,他的忠诚足以感天动地。失去双脚的卞和在历史的舞台上站的是无比的稳固,再也没有人去嘲笑他坚持一块石头的痴迷了。可是,在他两次被砍断双脚的过程中,世人对他的坚持,会是一种什么心情呢?有几个人不认为他是傻子呢?

今天的大法受到的待遇和和氏璧比起来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啊。在中国大陆,被中共邪党一再诬为×教的法轮功又能被多少人认识呢?

王新春受到的虐待只是因为和卞和极其的相似,笔者才拿来作一对比。其实,比王新春所承受酷刑虐待还要惨重得多的大法弟子真的是难以计数。为了大法,一个修炼的群体在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承受,他们是在用生命呼唤良知啊!

新春和大法弟子为什么要冒着生命的危险向世人讲大法的真相呢?他们认为好,自己修炼不就得了?为什么还要把大法的真相讲给人呢?因为这大法属于所有的人,而且关乎着所有人生命的走向。接受真相的人定能明了自己生命的等待,那时,他才会倍加珍惜大法弟子的付出。

亲爱的同胞啊,单单为了王新春因为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而失去的双脚,您也应该看一看大法弟子送给您的真相啊!

也许,您获得的东西,比起和氏璧来不知还要珍贵多少倍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