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恨当初做坏事 明白真相得福报



【正见网2009年02月21日】

不听真相口出狂言 出车祸暴死

李敏,男,约五十多岁,汽车司机,河北迁西新集镇人氏。大年前,昔日的同事、大法弟子给他讲大法真相,劝其退出邪党组织,他不但不听好言相劝,还口出狂言,说了一些不利大法的话。没想到就在前天(二月十三日)行车途中出车祸暴死在路中。

三退后(即:退团)又入党的悲哀

穆海生,男,四十一岁,河北遵化市建明乡穆家庄村人氏,几年前经大法弟子劝三退,已经退出了邪党的团组织。可是去年邪党强拉硬拽又入了邪党组织,结果在去年腊月震惊世界的遵化钢铁有限公司重大毒气泄漏事故中命丧黄泉。扔下一家老小撒手而去。

悔恨当初做坏事 明白真相得福报

王桂金,男,河北某县城关镇照洲村人,退休人员,由于此人是那种所谓和邪党保持一致,言听即从的人,所以,610人员就派他专门撕毁大法真相标语,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还大言不惭的说:“我就不信有什么神,我就撕了,看看遭不遭报。”结果说这话后不长时间,突然就嘴斜眼歪,右边半个身子不会动。

大法弟子听说后,到他家看望想继续给他讲真相,还没等大法弟子开口,他马上用不太清楚的口齿说:“我信了,我服了,赶紧把这个邪党给我退了吧,以后我再也不干那种缺德的事了。”大法弟子跟他说:“明白了就得救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没事的。”他当时就一个劲的喊法轮大法好。时日不长就恢复正常了,康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