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宇宙之手伸向垂死之星想到的

沈昀


【正见网2009年04月10日】

据美国太空网报导,美国宇航局钱德拉X射线望远镜观测到,一颗被命名为“PSR B1509-58”的脉冲星, 以惊人的速率向周围环境释放能量,从而产生了一幅惊人景象──酷似一个巨大的宇宙之手伸向正在死亡的脉冲星。中国人历来讲究天人合一,《易》称“天垂象,见吉凶”,“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这一只巨大的宇宙之手伸向垂死之星,的确可喻意为在当今世间上正迫切進行着的一场拯救众生的现象。

众多的预言都指向了今天,尤其是玛雅预言,从玛雅预言中的“大周期”的时间上看,到今天已经是接近尾声了,从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的时期中,我们的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后阶段的最后一个时期。玛雅人认为这是“同化银河系”之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在这个时期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而在“地球更新期”过后地球将走出银河射线,進入“同化银河系”的新阶段。

1992年出现了什么事情,能成为“同化银河系”之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地球更新期”,并能使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呢,现答案已十分明显了,1992年是法轮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把大法公开传给了人类。大法传出以来,李洪志先生历尽艰辛,不辞劳苦,在亚、欧、澳、美等世界各地讲法。大法洪传八十多个国家,载誉无数。亿万修炼者返本归真,获益无穷。法轮大法正在荡涤旧宇宙之污秽,开创新大穹之未来,法正人间,成就全宇宙一切众生生命永恒的圆容机制。

然而,就在大法传出七年后的1999年,正如诺查丹玛斯的预言《诸世纪》中所说:“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发生了江XX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的事件,江XX利用中共所掌握的国家机器,包括军队、媒体、公安、警察、武警、国安、司法系统、人大、外交、伪宗教团体等等来迫害法轮功。一时间,迫害铺天盖地而来,在1999年期间,殃视每天动用7个小时播出各种事先制作的节目,极尽能事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進行诬蔑和抹黑宣传。

中共还利用控制的两千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和电台,全部超负荷开动起来,全力進行诬蔑法轮功的宣传。而这些宣传,再通过官方的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体等,散播到海外所有的国家。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半年之间,中共媒体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蔑报导和批判文章,竟然高达三十余万篇次,毒害了无数不明真相的世人。所以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有过之而无不及也。

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事件中,自从邪恶之首提出“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以来,这个邪党就注定要遭到神佛的清算,当清算的一天到来时,那些仍被邪党毒害的世人,仍不觉悟的世人,就会成为邪党的陪葬品。因此,大法弟子在遭受迫害的同时,仍在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明真相,希望世人都认清真相,从而能得救!这在天象上就表现为一只巨大的宇宙之手,進行着的一场拯救众生的现象。

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因为抵毁佛法,诬蔑佛法,亵渎佛法,毁佛损经,偷佛像化铜铸钱 ,偷供桌上的钱等等而遭恶报的事例,稍微翻下古书就知道了。我这里说一件自己亲身经历的实例:那是在大陆的文化大革命时期,那些被中共利用完了的红卫兵,一夜之间全都被踢去各地农村、农场做农民(美其名曰:到农村闹革命)。一次,我去农村探望他们,他们就用单车载我到附近一座很有名气的佛寺去游玩。去到后,见到佛寺里的佛像全都被红卫兵破四旧时毁坏了,只剩下原来佛像下的一个基座。其中有二位同学尿急,就对着原来摆放观世音菩萨像的地方撒了二泡尿。因为他们受中共无神论的毒害,认为神、佛等是迷信,所以才敢在文化大革命中去砸佛像,现在对着佛像撒泡尿又算什么。

此事过后半年多,便陆续听到这两位同学先后得了精神病的消息,都要入精神病院治疗。其中一位同学的母亲,偷偷的花钱请了一位神婆,一齐到精神病院去看她的儿子。看后,神婆教她如何化解,后来才慢慢好起来。而另一位同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再也好不了。

中共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那些当年走在迫害最前面的人,看下他们现在如何?就知道跟着中共跑的下场了。其中以迫害法轮功第一线的610邪恶机构和公检法人员,正在大量的非正常死亡的消息,足以证实这一点。首任的邪党中央“六一零”主任李岚清,因其外孙女婿于二零零一年三月在沈阳机场遭警方殴打致死。据悉李岚清看到众多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上报材料,随后辞去了“六一零”主任的职务。 继任的邪党中央“六一零”主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已患癌症;辽宁省政法委邪党副书记、“六一零”头子朱锦遭恶报,殃及儿子突发暴病身亡,年仅三十岁左右,留下一个刚出世不久的孩子;河南登封市邪党公安局长任长霞,二零零四年遭遇车祸,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偏偏死亡,车里其他人都安然无恙。

尤为称奇的是,连续强奸两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的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禽兽不如的恶警何雪健,其后遭到恶报,患上了阴茎癌。医生将何雪健干坏事用的阴茎和能起传宗接代作用的睾丸全都切除干净。何雪健术后三次自杀未遂。

除了上述那些610邪恶机构和公检法人员大量的非正常死亡的事例外,那些积极配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文化、宣传部门,报纸、电视、电台、演艺界等人员中,也出现了大量非正常死亡的案例。 例如,原殃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在发现胃癌九个月后痛苦的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死时47岁。被胃癌和随后的肝癌折磨得死去活来的他,在平安夜的前一天扔下11岁的孩子走了。原来陈虻是殃视《焦点访谈》节目“天安门自焚案”的主要制片人,成了江XX、罗X等人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急先锋,难怪得此恶报。

跟陈虻一起在北京肿瘤医院作伴的还有殃视新闻联播的标志性人物罗京。罗京患癌症,被化疗医治得头发全都脱落了。其它的如: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的领导徐东蔚,叫派出所把省音乐家协会的大法弟子张亮抓走后不到两个星期,“五一”期间回河源老家时就横遭车祸,车毁人亡。演员牛振华一直以来不仅在文艺界散布对大法的恶毒攻击言论,而且曾经参与对大法弟子的洗脑迫害,并对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進行“慰问”演出。后来在2004年5月11日因酒后超速驾驶与大货车追尾,大货车断裂的后梁插進他的右前额,当场死亡,死状惨不忍睹,死时48岁。

大陆演员梁天的哥哥梁左,在99年7月20日共产党全面镇压法轮功后,为达到出名的目的,编导了几部恶毒攻击与丑化大法的电视剧、情景剧, 2001年5月19日,44岁的他突发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相声演员侯耀文,写批法轮功的相声,2007年6月23日因突发性心肌梗塞四分钟内死亡,死时59岁,生前并无心脑血管病史。高秀敏参演的小品《卖拐》污蔑法轮功,2005年8月18日,46岁的高秀敏在毫无心脏病的预兆下也心脏梗塞暴毙。电影演员李雪健曾积极参与诽谤法轮功,得了癌症,成了哑巴。

象这些因跟着邪党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例,真是数不胜数,因此,邪党注定要遭到神佛的清算,并不是一句空话,现在正在陆续应验中。而大法弟子在自身仍遭受迫害的同时,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仍在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明这些真相,就是让世人明白,究竟是自己的身家性命重要,还是听信邪党的谣言重要,当神佛的清算到来时,邪党能救得了你吗?世人可真的要明白真相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