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作文:一个让我心痛的日子

希望


【正见网2009年01月11日】

成长的脚步在岁月的流逝中逐渐成熟,那些有着父爱的日子如此美好。可是那一天的到来却如一把利箭,打乱了我原本平静的生活,又深深刺痛了我稚嫩的心灵。

二零零七年九月里的一天,我们市、县公安局合谋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一些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而我的爸爸就是其中的一个。

我的爸爸于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身心受益,灵魂得到了净化。原来常常抽烟喝酒、早出晚归的爸爸从此脱胎换骨,不仅把各种坏习惯改掉,而且人品、性格等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并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前的“坏爸爸”变成了“好爸爸”,爸爸的转变,全家人都有目共睹,我从心底由衷地欢喜,并十分赞叹这种功法的美妙与神奇。

那时我还是学前班的孩子,不懂得法轮功是什么,但从爸爸的变化,我渐渐地知道法轮功教人向善,能?病健身,遵从真诚、善良、忍让的处世原则,爸爸还经常嘱咐我要做一个说真话、办真事、与人为善、遇事先考虑别人、宽容、忍让的好孩子。也正因如此法轮功广为流传,修炼信奉之人也与日俱增,在广场等地每天都能看到祥和、宁静的场面,展示着信仰的魅力,也给这个偏远的小镇增添了活力。

可是,好景不长。九九年的七月,就在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沉浸于修炼后人心向善、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的幸福时,法轮功却遭到了铺天盖地的镇压。一夜之间象天塌了一样――一个孩童的我没有了父母的疼爱、没有了家庭的温馨、没有了一家人在一起的笑语欢声……那时我曾天真地想:一定是一些人搞错了,法轮功的冤屈很快就会得到解决的。

二零零一年,县“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组织)人员和我父母的单位领导预谋迫害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为了躲避迫害,不得不放弃自己舒适的工作,颠沛流离,辗转于内蒙古、山东,最后还是被警察、父母单位的人员绑架,关入洗脑班,承受着一次次的身心残害,那些倍受煎熬的日子整整持续了一年。而我――当时一个上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也在一天天没有父母的日子里日思夜想,悲伤时我常常会偷偷地流眼泪――我不能让爷爷、奶奶发现,因为我常常听到在夜幕降临时,奶奶低微的啜泣声和爷爷无奈的叹息声。面对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的宣传,我陷入迷茫、疑惑、无奈……难道真的是爸爸、妈妈错了吗?为什么媒体的宣传与爸爸修炼后的变化是那么的天壤之别、甚至是截然相反?为什么国家(后来才知道,中国和中共不是一个概念,中共不代表中国)不让炼?为什么做好人犯法?为什么在“共产主义的旗帜”下想拥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却这样难?

就在这困惑中我度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在一个个春夏秋冬中找寻着答案。直到一次我看到了一张《伪火》的光盘后,才如梦初醒!原来,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竟是中共精心策划栽赃法轮功的骗局!而且是漏洞百出:所谓的自焚者王進东看上去被烧得惨不忍睹,两腿间的塑料雪碧瓶居然完好无损,且这整个过程被详细地拍录下来;从医学常识方面讲,烧伤部位不能用绷带包扎,可中央电视台提供的所谓自焚者全身包裹严实地躺在病床上;十二岁的刘思影在气管切开的情况下能声音清晰地唱歌,更令人不可思议;等等等等。

从那以后,我开始学会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事物、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问题,并渐渐解开了心中的种种疑惑。原来,是因为江××看到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出于小人嫉妒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数千人被迫害致死,无数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劳教、判刑、关入洗脑班、流离失所。而为了给迫害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江××流氓集团制造自焚谎言,妄图蒙蔽众多善良百姓的双眼。面对如此残虐的镇压,法轮功修炼者纷纷到北京以平和的心态上访(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善意的劝说停止这场迫害,劝其不再作恶。然而中共将那些为法轮功说公道话的人全部非法关押,甚至迫害致死。

后来,我又读了一本《九评共产党》,这使我从根本上明白了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亲爱的学生朋友们,愿你也读一读《九评共产党》,这将是你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一本书,也许你看完后会与我有同样的感觉――恍然大悟!

今天,爸爸又陷入了流离失所中。我至今仍记得爸爸流离失所几天前爸爸过生日时的欢声笑语,几天后却物是人非,二零零一年的悲剧在二零零七年再次重演。但今天的我已经长大,我拥有了辨别是非的能力,我坚信爸爸是正确的,他是为真理而坚持,为正义而不屈!我爱爸爸,我盼着爸爸早日回家。我相信黎明的曙光终会穿破坏人的谎言洒向神州大地,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让所有被欺骗的双眼重新擦亮,看看“真善忍”的美丽与伟大,看看修炼者的善良与谦让,看看拥有法轮功的世界的光辉与神圣!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正义的呼声必将在一个天高云淡的日子里响彻云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