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法弟子重视真相诗词的写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02日】

正见网的诗歌园地,有很多证实大法的诗词,光芒万丈,但多是心得体会,少有用于讲真相诗词创作,或者用于讲真相的目地性和针对性不强。

回想自己学诗词的际遇是多么难得,在论坛遇到教诗词的同修,从韵律不识、到入门提高,再到驾轻就熟,感觉其中都是大法给的智慧。第五届法会文章中有一篇稿子写到:“师父为度我们倾尽了所有……”仔细体会,我们的技能、特长不也是师父把这种智慧给了弟子,从而让我们在宇宙中走出这样证实法的路么?

同大法弟子在美术、音乐上的创作一样,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中共的邪恶、九评三退、大法的美好和神圣、善恶有报等等讲真相的内容,都可以被创作为真相诗词,还有元曲,以这种形式更好的救度世人。

用手机短信讲真相的同修最先提出这方面的需求,谈到这样这样的做法,有不少好处:

一、不容易过滤,除非不让国人发短信。
二、安全系数高,被举报可能性减少。
三、考虑国人的害怕情节严重,太直接的短信容易被人看完删除。多样化的形式容易让人接受并保存在手机里,互相传阅的可能性增大。
四、有适合的创作人才,短信内容有很大的创作空间,同时也给论坛和诗词园地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

从常人的执著入手,现在国人比较喜欢祝福(传统节日)及社会腐败现象等一类的短信;展现人性善良美好的短信,都可以创作。这类短信常人可以互相发送,一劳永逸。

短信能为讲真相起到一个很好的辅助作用。现在中国手机用户几亿人,可以想象其中的影响力有多大。大法子弟创作的短信,其中所蕴涵的大法力量及大法弟子的慈悲,都能起到消除邪恶的正面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