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同事

晓明


【正见网2008年08月20日】

前两天一上班,就听同事对奥运开幕式的虚假奢华和“倒旗”奇景,议论纷纷,临了,有的说:“我从论坛上看过一些预言和民间传说,似乎是说鸟巢开幕式有垮塌的危险,不禁让人捏了一把汗。”另一个同事接着说到:“鸟巢未倒旗先倒,用它在向世界传递中共倒旗的警示信号呢,这与贵州惊现的亡共石,可谓异曲同工,都是神旨天意啊。”同事望着我说。

我静静的听着,随后他环视四周,又继续说道:“《圣经》旧约中有个神透玄机的著名故事,很发人深思,即十个义人(指当时的修炼人),就能保护全城的人,那叫我说,开幕式时这近九万人之中,幸许看台上还有不少法轮功学员呢,神能随便降灾于人吗?灾难的出现能是偶然发生的吗?虽然中共对法轮功防之又防,但不是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身份,都一一写在脸上啊,怎能单从外观形式上来判定呢?” “噢?不无道理,受益非浅哪。”有同事听罢赞同的说。其实,自恶党奥运邪火传递以来,鸟巢和奥运,一直就是我周围许多同事的热门话题,从鸟巢的结构缺陷,到奥运的巨额斥资等,他们时刻都在评议和关注着。

待同事说完后,我说:“还有一点是肯定的,这几万人中,大部分都是咱大陆人,其中有没有早已明白真相而退出邪党组织的?如有的话该会有多少人呢?虽说一时难以确切计数,但这些已经声明三退的人能不受到神的保护吗?退党保命,可不是简单泛泛的一句口号啊,它不是空洞虚无的,而是承载着神明护佑的生命内涵,这早已为今天无数真实的事例所佐证,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就是说,这其中又有这样一个退出邪党而深明大义的新生群体在,不仅自己可安身立命,众人也因此获益良多。正如以上所说,这些义人的存在,以及其中还有那么多明白真相的人,无形中就在推迟和解除了可能发生的灾难,所以,当前赶快退出邪党,这才是重获生命的根本保障。”

谈到有关“鸟巢”坍塌的一些民间传说和预言,我说:“就我个人对‘鸟巢’的理解,我认为不仅局限于中共奥运这个有形鸟巢,更泛指中共邪党那个无形鸟巢,从这个意义上说,‘鸟巢’的坍塌其实正在兑现中,现在不是已有四千一百多万人退出邪党了吗?开幕式上不是已向世人赫然兆示出‘倒旗’的奇景吗?看似偶然,实为天意。传说也吧,预言也好,都是为了及时警示世人,避离灾难,保全生命,决不是浑沌诅咒,更无幸灾乐祸之心。记的四川大地震时,大法学员就对恶党知震情而不报,从而再次酿成人间的生命惨祸,而深感震惊并痛惜不已,为此也更感救人的紧迫,因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根本目地就是为了救人,为了让人尽快明白真相后脱离危难。”

“就说奥运鸟巢吧,不仅耗资巨大,而且在设计施工等许多方面,的确存在不小的隐患和漏洞,无论有可能遭遇暴雨袭击,还是象预言传说中的鸟巢坍塌,针对存在的危险和可能带来的灾难,他们及时以各种方式,向世人加以安全提醒,无疑是济世救人的慈悲行为,也是真正对生命负责的一种表现,有利于人,有益于世,并不为过,不能说鸟巢未塌,就说警示的不对。打个比方说,就象眼前有一座危桥,从质地材料到桥体结构,都已脆弱不堪,人们纷纷传言其潜在危险性很大,为避免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无辜伤亡,在桥头处立此醒目的警示:‘桥面有坍塌危险,请注意安全!’,虽说眼前危桥还未曾坍塌,但能说不该向世人提醒或警示有误吗?能据此视为无理诅咒吗?不加警示那灾难和危险就不存在了吗?我想,稍有良知的人对此都不难理解,也从中更加明白了今天大法学员为慈悲救人,而不记不报的良苦用心。”

话已至此,周围同事都不住的点头,不再有什么疑惑了,内心也升起了对大法的正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