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救学生 也为了救自己

―写给我的同行
一名中学教师


【正见网2008年05月28日】

三年前,我曾借网络一角向同行们写过一封《别再受骗和贻害孩子们了》(见《明慧网》2005年3月9日)的劝善信,今天我还得接着写!

汶川大地震,我被惊呆。那么多校舍轰然坍塌,那么多生命被无辜夺走,废墟旁的凄惨嚎啕,令人撕心裂肺,我的眼在流泪、心在淌血!然而当看到那些频频作秀的画面、听到那些歌功颂德的声音,共产党再一次把人民的丧事办成它的喜事时,良知促我无法缄默,因为我听到了冤魂的呜咽泣诉,这就是我再次提笔的原因。

我是从唐山大地震的阴影中走过来的人,一直在探求着天灾、地震的深层原因。我逐渐明白了天灾就是天降之灾也即天惩,地震就是天地之震怒。所以,当我明白了真相、写过那封劝善信后,常用一些历史故事让学生了解天人合一的道理,认识什么是真理。

在一次班会上,我从商汤桑林祈雨的故事讲起,说到为什么皇帝都敬畏天地、谦称天子,为什么登泰山、拜天坛祭天忏悔,学生们都听得很入神。当我讲到清康熙十八年京城发生地震,康熙帝在赈灾的同时祈天自省、革除朝蔽,带领大小官员纠过自律才迎来了太平繁荣的康熙盛世时,一名学生突然发问:“中国的天灾那么多,领导人为什么不祭天还要战天斗地,为什么不学康熙大帝?”不等我回答,另一个学生一板一眼的答道:“因为共产党永远伟大、光荣、正确呗!”引来轰堂大笑。

两年前,学校布置各班学习讨论《八荣八耻》。当大家吵嚷完毕,有学生问我:“老师,什么是科学、什么算迷信?”我说:“科学就是客观存在的真理!”接着我讲了牛顿和爱因斯坦两位大科学家晚年都研究神学的故事,我问大家:“这是迷信还是科学?”大家齐声回答:“科学!”我告诉同学们:“不管八荣八耻也好,五讲四美也好,作为学生就应学会做人的准则,就应该真诚、善良、宽容、忍让!”话音一落,有个同学马上说:“那不就是法轮功的真善忍吗?”一个本无恶意但却十分敏感的发问,使教室顿时寂然,同学们都用担心的眼神盯着我。我微笑着转向大家:“同学们,老师刚才讲的做人的道理有没有错?”“没有错!”感人肺腑的回答,使我眼眶湿润!

这件事很快在学校传开,我也作好了挨训的准备。隔天,校长把我叫到办公室大发雷霆,什么胆大妄为呀,什么骄傲自大呀……,我一言不发听他训话。当他说“你明白吗?这要让教育局知道了,学校的先進马上泡汤”时,我郑重的回问一句:“是你的荣誉贵重还是学生的命贵重?”他蓦的一楞,语气缓和下来说:“有那么严重吗?”我严肃的点了点头,顺手掏出我写的那篇文章(印刷件)说:“我接到一封劝善信,你看看吧!”然后离开了办公室。

校长是一位聪明而善良的人,他是哥哥的挚友,平时对我也挺关照、器重;他发火是事情逼到了那个份上,我相信他会认真思考的。果然,周末时他邀我去他家聊聊,我欣然答应。一见面他先为那天的发火致歉,我说没关系。他拿着我给他的信说这信他早先看到过,并没有在意。突然问我:“这信上的情况咋有点像咱们学校?”我从容一笑:“全国的中学都差不多少,别对号入座!”他坦诚的告诉我,他曾收到过许多光碟、传单,包括《九评共产党》他都看过,但都没有仔细思考;倒是这几天才认真的想了想,今天想和我探讨一番。他声明这是私人交谈,希望我开诚布公。

他说:“其实你那天并没有错!古人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传道摆在首位,不就是要让学生明白真理、树立信仰吗?”我问他对共产主义信仰和马列主义的看法时,他苦笑了一下说:“连共产党自己都说不清那是什么玩艺儿!一会儿人间天堂,一会儿初级阶段,一会儿中国特色;什么马主义、毛思想、邓理论、江代表……,能有几个人信?不就挂在嘴上装装门面吗?”谈到无神论,他说:“中国最大的无神论者毛泽东,他让别人别信神,要破除迷信。他却到处抽签占卜,甚至把星相学家告诉他的与他命运有关的8341这四个数字作为他警卫部队的番号。这不是骗人吗?”我说:“释迦牟尼、耶稣、老子在历史上的神迹已证明有神论的正确和无神论的荒谬!”他心情沉重的说:“但是那些孩子们和许多年轻人受无神论毒害太深呀!”我说:“这正是令人十分担忧之处!”

一谈信仰,很快就谈到了法轮功。校长说:“法轮功不就是强身健体吗?信仰真善忍有什么错?为啥非得把人家扯到政治上?有那么多高级知识分子、高级干部炼,他能是伪科学吗?有那么多共产党员炼,他能反党吗?全世界那么多国家炼,为什么偏偏中国要镇压,不就是说明你共产党邪吗?其实什么杀人邪、自焚呀那全是嫁祸于人!中国哪有人权和信仰自由可谈?所以,我对法轮功是很同情的!”听了他的议论,我真的感动。我说:“你身为共产党的中学校长能有这样的认识,实在难能可贵!”他插话道:“其实只要稍有良知、稍有头脑都会明白这些,只是不敢说而已!”我问他:“你对法轮功的同情是否和同情六四学生运动一样?”他说:“对呀!同情正义、同情弱者嘛!”我微微一笑说:“其实,还有着更深层面的原因!”他有点不解的说:“愿闻其详!”我说:“《佛经》、《圣经》还有许多预言都讲了人类到末劫时期会有大淘汰、大灾难。《佛经》上说天上的转轮圣王、《圣经》上说天上的万王之王要下世传法救人。”他郑重的说:“我在材料上看到过!”我接着说:“释迦牟尼佛为了让后人不要贻误得到大法和被转轮圣王救度的机会,告诫人们当三千年开花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在人世间出现时就说明转轮圣王正在世上传法救人。所以,当2005年南韩几个寺庵的佛像上出现优昙婆罗花时,引起了佛教界的惊喜,人们立即意识到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真正意义!”校长若有所悟的哦了一声说:“怪不得法轮功那么神奇!我一直琢磨共产党历来整人立竿见影,唯独在法轮功面前虚弱无力,原来它面对的不是一般人呀!”我补充道:“它这是人在与神斗!”

校长有点激动,站起来说:“我总算明白了天为什么要灭中共!”稍顿,他说:“看了‘九评’我知道共产党做尽了坏事,气数到了;现在看来它灭亡的真正原因是它镇压了法轮功?”我附和道:“对,它迫害的是能够拯救众生的宇宙大法,迫害的是万王之王的大法徒,罪恶滔天、天理不容!”他接话道:“所以,2002年贵州平塘那块亿年藏字石亮出了‘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就是上苍对它的判决!”

我话锋急转:“校长,你想天灭中共时得有多少人为它殉葬?”他说:“是的,过去我常把殉葬当成了形容词;唐山大地震后我才明白了殉葬的真实含义!吉林的三颗大陨石兆示了周朱毛三巨头的同年逝去,但洪水和地震却夺去了几十万条生命为中共殉葬。”我点头同意他的说法,补充道:“其实,在历史上替邪恶殉葬的典型例子发生在古罗马就有。暴君尼禄为了迫害基督教,在城内纵火嫁祸于人,挑起人民对基督徒的仇恨。那些无知的人们轻信尼禄的谎言、站在邪恶一边,基督徒遭到的残害令人发指。上天震怒,三次大瘟疫灭亡了古罗马,而无数的生命却替暴君殉葬。”校长说:“天灭中共时,殉葬者就不计其数了!”我说:“那些轻信中共谎言、心里装着法轮功不好的人,那些被共产党打上印记而又不愿抹去的党、团、队员们都在殉葬之列。所以,当务之急得让学生和老师们明白这个理!”他说:“这正是我最近反复思考的难题。”

是的,校长很难!这些道理关系到每个人尤其是学生的命运,他不能不讲,但又不能明讲。我说:“这得靠老师们去引导、教育学生,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嘛!”校长哼了一下:“糟糕的是这些灵魂的工程师们自己的灵魂早已被扭曲了!”我点了点头,他接着说:“其实老师们不见得心里都糊涂,只是心想一套、对学生讲的另一套。而学生都很天真,他们把老师的话都当成真理,你说这不害人害己、误人子弟吗?”我感叹道:“这是当前学校最危险之所在!,在谎言欺骗下去误导学生,不仅害了学生、自己也造下了罪业呀!”稍停我接着说:“如果都能像台湾那样,中学教师可以自由习炼法轮功,修真、善、忍,教师就会有美好健康的灵魂,学生们该多幸运呀!”校长有点感慨的说:“是呀,如果咱们的老师都能像你那样,巧妙理智的去引导,潜移默化的去影响学生该多好呀!”

谈话临结束时,我诚恳的说:“你是一校之长,那么多老师、学生来到这里都是缘分,你得设法让大家明白法轮功的真相和天灭中共的真相,正确引导师生是你的天职!”校长默默的点了点头。临出门时,他突然问我:“你咋知道的那么多?”我笑着说:“我能实破中共的网络封锁,看到真实的中国,真实的世界!”他说:“我也想看!”

隔天,我给校长送去了破网软件。从那以后,校长变了!无论他在升旗仪式上还是在大会上讲话,共产党的东西少了、空话少了,他常以宣讲传统文化的形式在弘扬着“真、善、忍”。不久,在校园里流传开一句话:“相信法轮功,救己救学生!”据我所知,近一年来有不少师生在网上声明“三退”(退党、团、队),许多学生还身揣着“护身符”……。我真为校长高兴!

汶川地震使我十分痛心!几万人被中共邪灵强索为其殉葬,看似天灾,实则人祸,残害学生的罪魁祸首是中共,然而那些糊涂的老师和校长也令人感到悲哀!

我写此文的目的是要告诉同行们不要再受无神论的欺骗,不要再受共产党的蛊惑,赶快了解真相,为了救学生, 也为了救自己,要赶快(用化名、笔名)声明“三退”(退党、团、队),真诚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用良知和智慧去引导和教育自己的学生,为他们,也为自己争取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