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中的孩子被谁所害?

张杰连


【正见网2008年05月17日】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人们发现中小学成为重灾区,就在网民纷纷质疑学校豆腐渣工程不堪一击的时候,一位法轮大法弟子路过她所居城市一所中学和一所小学的门口。当时正值学校放学的时候,看到那些脖子上戴着“红领巾” 以及胸前佩戴“红团徽” 的中小学生走过身边,不竟想起大地震中,遇难的那些孩子们,心中一阵难过。

回去后她提笔写下了一篇自我激励的短文“争分夺秒救度众生” :“一直以来,我总认为自己做的还行,讲真相、劝三退救人,平均每天的睡眠不会超过两小时。可是,今天我才认识到自己做的很不够。由于平常跟中小学生接触的机会比较少,所以我一直没有重视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呀。”

这是一段修炼人的交流,普通人可能很难看懂,但是你一定能感受到世间救人不停的大法弟子,看到孩子未闻真相遭红魔所害失去人身后的那种痛惜。

救人!救人!联想到世界巡演的神韵传唱天下的词曲,“天要灭这红魔,神叫我救度这一方”,“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红魔一同遭殃” 。

不愿看到,可还是看到了红魔灭前残害世人的现实。救人真的好难呀……。

从1999年7月至今法轮功被中共残酷打压以来的九年里,整个民族被红魔置于宇宙佛法的对立面。多少个寒暑,多少个春秋,一位位普普通通的大法修炼者在承受着外人难以想像的无名苦难中,不分昼夜的在向世人讲着获救的真相,因为他们知道,当一个人被谎言欺骗而产生敌视佛法的念头时,生命变得是那样的脆弱,犹如在悬崖边游走一样。

这样的危险景象世人未必能看见,可对修炼人来说却是历历在目。看到大难来前,世人麻木不醒,修炼人心急如焚。

更让人焦心正是那群天真的孩子。天真本是人性中最接近佛性美好本质,可是,在现实的环境中,恰恰被红魔利用,使孩子变成了最容易被共产党欺骗的牺牲品。

事实上,学校不仅仅是在地震中显示出外在物质的脆弱,根本上看,是其内在已经被红魔掏空。那里是共产党最成功的灌输诋毁佛法大道的谎言宣讲所,孩子的生命力就在那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层层侵蚀。

当今的国人,凡是成年的,都有过被共产党欺骗的经历,很多人或多或少对共产党的流氓本性有所了解。长辈们更是在长期的政治运动中,学会了一套自我保护,并与红魔表面敷衍的本领,虽然不那么正气,但是心底里对共产党的宣传有着太多的疑问。这样的人,往往在真相面前一点就破,三退脱离邪灵保平安,可能是水到渠成的事。

可是,在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发现一个可怕的现实,孩子比大人难救,他们更相信老师所讲。

原来,正是因为孩子们天真无邪,他们在学校里无任何抵御的接受着红魔的一切灌输,那是系统的全方位的洗脑,最后几乎让每一个人发交命毒誓,并勒令每天系戴红魔的标志。配合政府迫害佛法的一切恶毒的谎言在孩子的课本里都能找到,并要求记背,通过考题反复加强。一旦仇视佛法成为了孩子们的是非标准,孩子另外空间的身体就失去了任何防御,真是万魔齐上。

这种情形如同蛀虫啃噬一颗苗树,凄惨难当,孩子太小说不出内心的感受,大人眼不及也无暇顾之。此时的孩子在满脑子被灌输抵触大法的邪灵诱引下,已经危机四伏。

中共把自古育人向善的校园变成了其倾泄恶业的大染缸。“这是老师给我说的”,孩子们信任老师,可是他们哪里知道,多少他们信任的老师在诱导孩子仇恨法轮功的时候,其实连他们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讲的话,可是头悬党刀,为保饭碗,不敢不说,麻木的心也就随它去了。可怜孩子却当成了“真理”。

这就是当今中国教育界的可怕现实,这就是人们认为最圣洁的校园的现状。这种抵触佛法的滚滚恶业灌進校园之时,在大难中往往都会成为重灾区。业大的地方,难就越大。

所以,四川汶川地震中各地轰然而塌的校舍中那些天真的孩子,根本上说,是被邪恶的红魔所害。

在此,请相信从不妄言的法轮大法的修炼人一句真言,请与你的孩子一起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救生大诀,真的会给你和你的孩子带来佛佑,清除红魔邪障,大难有保。请你们尽可能的声明三退(退党团队),断绝共产邪灵附在人身体上的通道,拒绝红魔伤害,是你做人的基本权力。

“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神韵歌曲词)

愿天下人都能度过此红魔大劫,走入美好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