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真相就是你得救的希望

李鼎


【正见网2008年02月08日】

2月4日是立春,也就是中国农历年2008年春天的第一天。看到据中国官方报导,1月10日以来,历史罕见的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已给贵州、湖南、湖北、安徽、江西、广西、重庆、广东、浙江、福建、四川、陕西、江苏、云南、甘肃、河南、青海、西藏、山西、上海等二十个省市造成重大灾害,受灾人口超过一亿多人,因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达五百三十多亿元人民币。

2月3日中国持续了二十三天的雨雪冰冻天气出现了短暂停歇,但从2月4日开始,新一轮的雨雪天气过程将再次出现。据BBC报导,中国民航总局数据显示,2月3日全天共有31个航班返航或备降其它机场,取消航班182班,延误航班超过1400个。受灾地区各机场共滞留旅客2.8万多人,积压旅客超过4万。而受灾地区各火车站、汽车站滞留旅客人数难以减轻。据报道,尽管1日广州站送客22万人,创下单日历史新高,但火车站外围又聚集20多万人,2月2日的人流更是到达高峰,估计有30多万。由于历史罕见的持续低温雨雪冰冻,造成的各种损失难以估计。

中国人啊,为什么灾难偏偏降临在过年聚家团圆的时刻?为什么发生在2007年底和2008年的开始?

其实,早在《陕西太白山的刘伯温碑记预言》(简称《碑记》)中就警示过国人,只是在无神论的国土里,许多人不相信罢了。预言中提到,“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似乎在猪鼠年,即可能是2007年和2008年会发生大瘟疫,“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三愁湖广遭大难”。据美国之音1月24日报道,越南和中国等国家担心在下个月农历新年期间会有更多与动物有关的疫症爆发,因为在节期内人们从一个地区到另一地区的旅行更频繁,而且食用的鸡鸭数量也大大增加。世卫组织说,迄今为止已经有二百多人死于禽流感,大部分是在亚洲。目前看来似乎刘伯温预言的这场可怕的瘟疫被抑制代之而来的是从天而降的持续低温雨雪冰冻。什么原因能使人类的劫难被改变?

《碑记》中提到,“世上有人行大善”,所以“大善之人”可能使人类的劫难改变。

由于5千年的中华历史的变迁,神通过不同朝代的变迁,来传授神的文化于人,使人类社会不至于过早的由于物质的变化而使人类的思想败坏了,这是不允许的。就导致不同的劫难来警示于人。刘伯温碑记中讲道:“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这也就是远古的神安排的对中国大陆的劫难,通过刘伯温的手告诉了中国人。

幸运的是由于法轮大法在中国的传出,上亿的大法弟子的修炼、同化真善忍特性,已经改变了这种可怕的安排,这里“改变”的意思是“转化”或“减轻”了。正如去年神韵晚会女高音白雪唱出的,“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就不再是刘伯温说的,“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那怕你是有钱人,如果你知道了、相信了宇宙的真相----真善忍,在劫难来时你就留下来了,并没有名额的限制,哪怕一万位富人,只要他们都知道了真相,都相信了真相,那一万个人全被留下。相反,哪怕你是穷困潦倒,你要是不知道、不相信宇宙的真相----真善忍,在劫难来时你就照样要被淘汰。这也就是刘伯温碑记里的“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回心转”就是相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只有坏人才会“死期在眼前”。

然而,摆在中国人面前的是中共自1999年7月以来对法轮大法的残酷的镇压和迫害至今未停止,让十几亿的中国人在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情况下和自己由于相信或支持法轮功而可能也受到被迫害的情况下做出自己的生死选择---选择还是拒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这样两难的情况下,慈悲的神给中国人又指出了另外一条自救的路,那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及一切相关组织。更慈悲的是,神允许人使用化名退出,消除了人的怕心和中共恶人的追杀。贫富都一样,网开有一面,只要他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他就得救了。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及一切相关组织的已近3千2百万人。

中国大陆二十多个省市受到空前的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确使在“天灭中共”的天象下,对中共加上了重重的一锤。然而,这比起置人死地的大瘟疫、大灾难来是不幸中的万幸,中国人啊,你能否从这有所醒悟?“不要轻信一言堂的宣讲,是非用你的善来衡量,一旦你了解真相,那就是你得救的希望。”要知道,紧跟中共只会把自己推上绝路为其陪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