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士顿大学中秋晚会上的花絮

波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06日】

今晚是波士顿几所大学为庆中秋和所谓的“十一”,在BU联合举办大型晚会。

这次准备的资料是关于追查学生会特务的英文报告和中文九评电影。最开始想的是要很早去,给進场的人发资料,但当我们到那儿时,就傻眼了,近一千的中国人黑压压的坐在BU二楼大厅内,等着看演出,一片的杂乱噪音,不可能在屋里发资料。我们发了一段时间正念,就出去商量。看来今晚只有一条路就是等到十点或十一点最后散场,那时候讲真相的效果会更好些。

但出乎意料,不到八点就有人陆陆续续走出来不看了,我们在唯一的一个楼梯出口等候这群人,不到十点,演出竟然提前结束,大厅里的中国人都接二连三的被扫了一遍。

花絮:

根据这次报纸的特点,我尝试着这样说第一句话:“英文调查报告,中国学生会里有特务!”,对方一惊,赶快接报纸,我再加一句:“小心特务!”,对方大惊,我再补充:“他们拿中共的钱,执行中共的命令”,对方甚为严肃,几个人一起伸着脖子边走边看。

有些美国学生也被吸引过来,主动询问真相,要报纸。

一家老小走过来很认真的接了报纸,我赶紧又递上九评电影,男的说:“我们看过了,不要。”,但他的一、两岁的孩子伸手非要不可,我顺手给了孩子。两个大人上去抢,孩子紧紧抱住九评光盘,急得满脸通红,放声大哭,边哭边喊:“我要,我要---”

一位中年妇女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笑着说:“你还认识我吗?那次排队领护照的时候 ……”,我看着她面熟,有些印象,她激动的接着说:“我原来对法轮功印象不太好,可我后来发现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人都特别坚持,坚定。有一次我看到一个人接了报纸就往地上扔,你们捡起报纸,还很平和,还和那人讲,我就是从那时候觉得法轮功真好,因为法轮功一直很坚定!”

一个学生说:“不要在这儿给中国人丢脸。”,我们回应:“中共不代表中国,是这些学生拿共产党的钱,为中共做特务卖命,FBI 都在查这些学生特务,他们才是真正给中国人丢脸。”

一个学生看到报纸说:“法轮功的,我不看。”我们回应:“国际组织,FBI 都在查这些学生……”, 对方马上接过报纸说:“那我看看……”

报纸发完了,开始发九评电影,一群学生接过光盘,回头还补一句:“明天就是十一国庆了”,我严肃回应:“这不是国庆,是国殇日,是xx党盗窃中国的日子,将来中国人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子。”

几位从大陆来的男士接过九评光盘,我叮嘱道:“这九评很珍贵,在国内看不到的。” ,对方马上回应:“还让你看九评?!一评都不让你看,我们要看……”,他们一边骂xx党,一边往前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