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出租车司机巧妙保护大法弟子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05日】

几天前,我在乘坐出租车时,给出租车司机讲真相,并劝他退出邪党组织。出租车司机说他已经退了,同时告诉我他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那是在二零零五年年底,他开车途经城市中心的跨河桥时,看见两个身穿大衣的人沿着河畔往雪堆里插小旗。他停下车,见小旗上写着“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等字样。抬头看:那两个插小旗的人沿着河畔往南走了。他心里很感慨。正准备开车走,这时跑来了三个警察,问他看见插小旗的人没有。他想:我若告诉他们那两个大法弟子的行踪,那两个大法弟子说不定会受到什么样的迫害。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我一定要保护他们。于是他说:我看见插小旗的人往北走去了,没多远。那三个警察听了他的话,有两个立刻就往北跑去,第三个紧跟着追上去。他心里乐坏了,开车离开此地。

听了出租车司机的话,我心里热乎乎的,说:“兄弟,你可积了大功德啦!我代表大法弟子谢谢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