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汽车撞飞的孩子居然安然无恙

清莲


【正见网2007年05月10日】

这件事发生在内蒙古的一个小镇上。

小乐乐今年十二岁,父母虽然没修炼法轮大法,但亲戚中有修大法的,并跟全家人讲过真相,并三退了。全家人很相信大法,母亲偶尔还跟亲戚一起去发真相资料,全家人出门都带大法护身符。

去年刚進腊月门,小乐乐上街上玩时,被一辆飞快开来的轿车正面撞上了。当时孩子被撞飞了,轿车的前玻璃被撞碎了。司机和周围人被吓坏了,赶紧送医院抢救。可是经过拍片、做CT和内外科一套检查下来之后,发现孩子没有任何损伤,只是一条腿有点轻微擦伤,但没出血。孩子的母亲流着眼泪说:“这可真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俺孩子命。”她跟修大法的亲戚说了这件事,亲戚说:“你就相信孩子没事!肯定没事!”

一时间,这件事在小镇上传开了。有的特意找到小乐乐的父母问:“这事是真的么?”还有的亲自找到小乐乐,看看是否真的没事?!

从此知道真相的人更相信大法了。也明白了恶党这些年来为什么迫害大法。也使更多的人知道了真相。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