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做真相纸币的一点建议

辛明


【正见网2007年04月28日】

真相纸币在证实法中的特殊作用,显而易见,不少同修都在用心做着,我也一直在做。由于当今生活在邪党严控而向往自由的大陆民众,许多人十分渴望抛弃邪党谎言,自由浏览《动态网》,所以我现在做真相纸币时,通常不忘把“搜索使用破网软件”也顺便提示给世人,随着纸币不断流通,让世人既能从中了解真相,又能自己便捷的找到真相;同时,世人作为“活传媒”,也在不断传递着真相。

在内容设置上,这里再给同修补充几则参考使用:
1. 动态网 、看《九评》、明真相、快退党
2、“自焚谎言”欺人世 《九评》利剑除恶魔
3、《九评》镇邪党 世人明真相
4、天灭中共驱邪灵 退党自救保平安
5、寻看奇书《九评》 退出邪党保命
6、朋友:《九评》就在面前 三退莫失良缘
(请搜索使用“自由门软件”)

当然同修也可另行其它设置。网上操作中,我个人体会“自由门软件”的确是一款易得易用的优秀破网软件,只要用百度(或古狗)一搜索,便很容易找到,下载后即可解压安全使用,可谓一步登“网”,一劳永逸;尤其新版“自由门6.34”,从新设置了下载功能,让使用者即可破网加密浏览《动态网》中的众多网站,也可快速下载浏览最新全球动态新闻,在电脑日趋普及的今天,将“自由门软件”(或其它破网软件)以真相纸币的方式来流通传用,广而告之,让有缘人寻真相、明真相、退邪党,自有其潜在独特的效用。

我做真相纸币时,大多采用面额较小,流通较快的纸币来做,实际做的体会是,字数不宜太多,篇幅不宜过长,尽量做的简洁、明了、好记、易懂、受看,视觉上清新明净,使用上流通自然,带着我们的正念写好真相,让慈悲流入世人心田,让真相走進千家万户。

还有,同修在编辑制作各种真相资料(传单、小册子等)时,也可参照此思路進行相关设置。总之,让我们在证实法中智慧圆容的利用一切方式来广传真相、救度众生。

个人一点认识,不当之处,还请同修圆容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