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递真相 良知制止迫害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14日】

二零零七年三月五日至七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学生会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政治行动周――战争与和平”系列活动,聚焦世界范围内的种族灭绝、集体屠杀罪行,旨在探讨和追求人类和平与安全的途径。活动中,展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画展令全校师生深感震撼。

学生们在专注观看“真善忍”画展

在MacEwan学生活动中心大楼举行的这一活动,由战争与和平、停止群体灭绝罪行、军队的觉醒等系列组成。在“停止群体灭绝罪行”部份,近三十幅画作把发生在中国、目前仍在持续的一场浩劫展现在人们眼前。

据画展主办者介绍,在这里展出的近三十幅画是“真善忍画展”的一部份。画作均由法轮功修炼者中的艺术家创作,系列反映了修炼法轮功给人们带来的美好、法轮功修炼者对真善忍信仰的坚定,以及修炼者在中国大陆无辜被中共非法关押、监禁,遭受种种酷刑折磨的场面。

在画展现场,不少学生们边看边低语:太令人悲伤了。一位穆斯林女生说,最让她心碎的作品是《无家可归》。画面上幼小孩子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孩子在自家门口徘徊,却无家可归。画展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所有绘画中的场面都来源于中国正在发生的真实故事,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已经致使无数善良的民众家破人亡。

不少学生仔细观看了画展,表示难以置信在中国竟然还存在着如此严重的信仰迫害!并纷纷在“法轮功之友”的签名本上签字,声援和支持法轮功团体的反迫害行动。

伴随着悼念的点点烛光,作为“政治行动周”活动的一部份,“停止群体灭绝罪行”的主题论坛也在進行。法轮功学员、现就读卡尔加里大学的博士生刘文宇在论坛发言,讲述了他作为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被非法判刑三年,受尽肉体与精神折磨的亲身经历。他的妻子姚悦因为修炼法轮功也被中共非法判刑十二年,目前无法联系,生命时刻受到威胁。

刘文宇在发言中呼吁,所有有良知、相信信仰自由的人们共同来制止发生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行。

演讲结束后,主持人卡尔加里学生会副主席朱丽娅走向刘文宇,表示学生会愿意采取更多方式来帮助法轮功团体,并呼吁所有生活在幸福与和平中的人们不要忘记那些遭受苦难的人。

论坛结束后,一些学生们在反对群体灭绝的明信片上签名。据主办方说,这些明信片将寄给加拿大总理,敦促加拿大政府承担全球和平引领人的职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