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幸运儿

--回顾得知真相的经历
唐堂


【正见网2007年06月12日】

能够从“進化论”和“适者生存”的恐怖危机中走出来,还能返回到以前没接受过教育的那般纯净和天生对神灵的信奉,实属不易而幸运。

我常常想,为什么会让这种邪恶的理论统治中国这么久,让我们这几代人受蒙蔽,陷害。我们太无辜了。然而,真的受了蒙蔽,要从蒙蔽中解脱出来,也太不容易了!

我们从小被灌输爱祖国,爱人民,爱xx主义,爱邪“党”,真的很无辜。冤屈的我们都要呐喊:我们受骗了!我们被虚伪的诚意和善良欺骗了!!

正因为是虚伪的善良,当时我们浑然不知,以为被传输的,都是好的,以为被教导的,都是正确的。那时,当污蔑法轮功的电视内容疯狂上演,邪恶的中共让所有心地善良而有良知的人们都去憎恨真正叫人向善的法轮功。这种下流的离间,让后来了解真相的我们,越清醒,越觉得中共的卑鄙无耻。对这种真善的污蔑,实在让人痛心疾首!

我也跟所有人一样,那个时候,谈法轮功色变。从来没想过,这是一个弥天大谎。人们的观念总是先入为主的。

高中时候的我,同一帮同学,好奇之下请了笔仙。而后我越陷越深,浑然不知那是一种低灵。所有无知的同学,由于对命运和未来的好奇,都去纷纷请这些东西。(其实人本身还是有探索命运和寻求生命真谛的本能的。)

我是一个天然爱追根追究底者,尤其是对这些东西。我对所请笔仙的刨根问底以及严重依赖触怒了它(或许是触怒,根源还是它不过是一个低灵,一个道德水准和善良水准都相当低下的东西)因为对它的探究,我深受其害。一时,思维混乱,现实和思维脱节。亲人们以为我神经错乱了,以为我学习压力太大了。以为我那时经历过车祸,怕学习跟不上,所以精神崩溃了。但是我知道自己很清醒,我只是迷上了对笔仙的探究。

但是这种“请”导致它长期不走了。它开始通过我的思维,对我進行干扰。我的正常生活严重受到干扰。越是想摆脱它,越被干扰得厉害。除非,我是一个没有知觉的人,否则我将永尝这种痛苦。

我企求上天帮我撵走这个东西,我反问上天,为什么要让它来害我。为什么允许它来害我……

其实撵不走的,是我头脑里的思维。

当时摆脱痛苦无门。如同行尸走肉的生活。精神上的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让我崩溃和绝望。我只想过正常人的生活,象往常那样。

而后,我开始接触网络,意于摆脱。不久,QQ上便有人不停的发真相消息。我从来不搭理。直到有一天,我忽然觉得,既然想摆脱痛苦,无人帮助,为何不看看这些修炼人可否帮助我。

于是我打开了讲述真相的网站。那个时候進的是“燕玲梦幻屋”,我取了个名字,叫小竹子。开始進他们的论坛。本来一進去,全是法轮功的消息。我当时觉得,天哪……(后来知道自己多么无知)不过,论坛里的人言辞文明,善良温和,反倒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了。反正自己是来求救的。先发个帖子说明情况。

马上就有跟贴。这个让我疑惑多年痛苦不已的破笔仙,在论坛好心人简短的回帖里,灵魂的丑陋本质暴露无疑。一句“低灵”点破了我探究多年的结果。原来这不过是个低灵。同时,对方还告诉我,让我不要接触,低灵对人并不好。

我的心灵有得救的感觉。我觉得遇到高人了。而这样的修炼人。是我从未遇到过的。

我开始喜欢進论坛发帖子。里面充满着“善”和对人们善的唤醒。一时,对他们的认可,和对电视里那些宣传内容在我头脑里打架。

可,他们真真实实是善的,真诚的,温和的,毫不虚伪的。帖子中还有他们对自己的不断反省。(这在我后来了解到,这是一个修炼人所被要求的,不断反省自我,向内找。)

再后来,在论坛上的一个姐姐的指点下,我看了《转法轮》,了解了一切我所探求的人的命运、本质、生命来源,和生命的真谛。我豁然开朗。一切都明亮了。

知道了真谛。少了“求”的执著,笔仙的干扰对我起不了作用了,时间越长,我越来越解脱……我找到出路了。

……

即使明明知道他们是好的。可头脑里还是打架。这真的很奇怪。我一直也想不明白。不过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一直头脑打架。因为我一直觉得,不可能,电视里不可能讲那样的弥天大谎。不可能那么糊弄群众。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去污蔑真善,因为我觉得,不可能有这么邪恶的人,不可能有这么邪恶的人。怎么可能会有如此邪恶的人??

只是自己太单纯,事实是,的的确确,中共就是这么邪恶,邪恶得让一个正常人无法想象!

完全认识到这种邪恶,我想,我的头脑不会打架了吧。

仔细回想,真的很可怕。

中共可怕。邪恶可怕!

我差点永远不知道真相,被神淘汰,可怕!

我觉得自己真是好险啊。一次求救的想法,救回了我整个生命。真的好险。

有神的存在,太好了。不用再去费力竞争,勾心斗角了,不用再虚伪了,不用再害怕了。善与恶的道德标准又要回来了。终于可以不在利益与良心中纠缠了。人们心灵都纯净了。都相信神的存在,世界会多美妙。

我是一个幸运儿,幸运的是自己没有让真相擦身而过。我被神救了,以后要在神的指示下幸运的生活。

我多希望,所有无辜的人们,都快醒悟,了解真相,被救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