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问题简答(二)

晓明(大陆)


【正见网2007年07月12日】

问:越来越多的人在“找真相”?
答:邪党耗巨资精心打造的所谓“金盾工程”,实则为扼杀世人听明真相、觉醒本性的“紧锢工程”,它根植于邪党几十年来一贯愚昧百姓的独裁统治。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封锁与突破封锁的正邪较量中,一个又一个不断更新完备的破网软件,象一把把金钥匙,正在不断开启世界之门,心灵之门,世人只需轻轻一点,即大开眼界:就可多角度全方位的浏览到全球最新新闻;就能惊喜的看到法轮功洪传世界八十多个国家的壮观场景;听到大陆二千三百多万觉醒世人退党自救的自由心声;也听到了国际社会对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正义声讨和揭露制止;也欣赏到了新唐人电视及纯正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之神韵;而众多网站如《大纪元网》、《看中国》、《人民报》、《明慧网》、《正见网》和《清心论坛》等及引发退党大潮的《九评xx党》,也都一一尽收眼底。

“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逃,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可喜的是,今天社会各阶层越来越多的世人,在全力清除屏障,摒弃邪党谎言,纷纷退党自救后,也在大面积的广传《九评》讲真相,正汇成解体邪党清除邪灵的历史洪流。

问:还有不少人暂时未在网上声明三退?
答:确有不少人暂时因条件所限,不能如愿及时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而只好通过张贴、纸币等各种形式,先公开表明退党决心,再找机会上网声明三退。这样看来,实际退党人数,远大于网上声明的数字。

在目前退党大潮中,我了解有许多人往往是“一人退党全家退,亲戚朋友跟着退”,正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因为退党保命是终生大事,自然是最先惠及自己的亲友啦。今天,在这个特殊历史时期,退党自救,是一个人本质生命的诀择,在这个当口上,任何麻木和迟疑,最终必将错失机缘,遗憾终生,而又无缘弥补。退与不退,在不同阶层、不同群体中,对每个烙有邪灵兽印的人来说,是早已摆在眼前考卷中的一道必答题,要么选择退,要么选择不退,无以折中和逃避。放弃回答,无疑在三退中也算表了态了,那就是壮大邪党的一份子,就是众神清除的目标,也就成为邪党的陪葬品了,就等于自我抛弃了未来的新生与光明。

问:声明退党与淘汰人有什么内在关联?
答:几十年来,由于受邪党文化的深重毒害,和共产邪灵“运动”的广泛迫害,致使许多世人的观念,早已被邪党严重扭曲和变异,天天生活在党文化无孔不入的阴影下,内心虽久已鄙弃鞭笞“伟光正”, 但又深陷和迷惑于邪党的“假恶斗”中,难以自拔和解脱,这种心灵创伤及变异观念,也直接影响和反映在今天事关生命安危的“三退”大事上。

《圣经》旧约里《出埃及记》中,记载了一个“羊血记号”的故事:犹太人曾被埃及帝国的法老王奴役了长达430年之久,为了把犹太人从奴役中解救出来,耶和华通过摩西一次次显示神迹,警示法老王,最后法老王才不得不允许犹太人自由地离去。“羊血记号”是神要最后一次清除恶人之前,耶和华让摩西告诉要拯救的以色列人,在自家的门上,涂上“羊血记号”,当神毁灭恶人的时候,见到有羊血记号的门口便“逾越而过”。

就是说,涂有记号的,家人幸免遭难;没涂记号的,那就在劫难逃,这里你能说“羊血记号”与“淘汰恶人”之间,没什么关联吗?神是万能的,何必让人自己来做这个记号呢?其实,这是神赋予人的这种生命选择权,以考验人对神的 “信”度。

今天天灭中共在即,邪党那“根”都拔掉了,若谁还与中共为伍,那就难逃恶党大劫;选择退出邪党,则走向新生平安;所以,你就是把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底线心态,也万勿错失“退党自救” 这个当代“羊血记号”的生命机缘啊!声明退出邪党后,大纪元网站中,你的“退党证号”,不就真真切切的起着故事中“羊血记号”的作用吗?到时“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xx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大纪元郑重声明》)

“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大纪元郑重声明》),因为这是神在行刑前对人的一个警告,信与不信,退与不退,要不要这个“生命记号”,可完全在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啊。

问:听听觉醒世人的心声吧?
答: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极大的付出(甚至是生命的付出)中,以大法熔铸的坚忍、刚毅和慈悲,在无私的支撑和重建着人类的道德体系;在广传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其巨大的付出和非凡的壮举,无疑铸就了他们高贵的品格和辉煌的历史。

走近法轮功,你会感知世界上这个善良的群体,善良的学员,几年来,大法学员以超强的意志和毅力,持续而坚定的反迫害、救众生,无私无畏,义无反顾,带给世人巨大的宽容、光明和希望,我们所给与他们的理应是赞许、钦佩和尊崇,而决不是“棒喝” !我们的良知在呼唤:停止一切对大法非人性、非理性的迫害!退出邪党,复活本性,解体邪共,截窒下流,对自己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