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这是我们敬佛的钱”



【正见网2007年09月20日】

“这是我们敬佛的钱”

远房的堂姐及姐夫都是常人,姐夫原是司法局长,姐姐也是科级干部,现都已退休在家。今天,堂姐及姐夫来看我父母。我想这是师父安排叫我讲真相劝三退。一年前,我已给了他们一本《九评》,但他们还没有三退。

我边去父母家,边发正念。一到家,刚坐下,姐夫便说:你上次给我的《九评xx党》,我又给了几个特别谈得来的朋友看了。我说:“你们还没退出党、团、队吧!我给你们上网退了。”

姐及姐夫都说:“退了,我们早想退了,我们一直认为共产(恶)党迟早定会灭亡。太腐败了。我们不想交党费,但它从你的工资里扣。”

姐姐又接着说:“你们做资料的钱是哪来的?”我说:“是大法弟子们为了讲清真相、救人,自愿出的。说到真相资料的钱,真还有点心酸,有的同修被迫害的生活都很困难,可是为了能讲清真相、救更多的人,他们还是从难以维持生活的费用中省下一角、一元、二元……来救人。”

姐姐赶紧掏身说:“今天是从家坐姐夫骑的车过来的,没带钱。”又叫姐夫掏钱,说给一百元,做资料。姐夫掏出了他口袋里的所有钱,共三十元(二张十元、一张五元、五张一元),拿给我。

我说:“你们有这颗心就行了,钱我就不收了。等会儿回去,万一路上要用点钱怎么办?”姐姐说:“拿着,我们路上不用钱。这不是给你的钱,这是我们敬佛的钱。”

明了大法真相 农家女拾金不昧

2007年9月7日早上,通往吉化九小的路上急匆匆的走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子。她是吉林市郊区一个比较贫困的农家女,近日来吉林市捡废品挣钱的。

走着走着,在她前方不远处从一个小学生的双肩背包里掉出一卷东西来,近前一看:原来是一卷钱。这位女子因为近日听到法轮大法弟子给她讲过真相,知道大法让人做好人,知道失与得的关系。于是拿着钱分文没动紧走几步,赶到陪同小学生的家长身边,问:“是不是你家孩子丢了东西?”家长态度并不太友好。她当时真想把钱收回去,可又一想:法轮大法讲“真善忍”,我也应该象他们一样,于是问:“是不是你家孩子书包里的钱掉出来了?”

在她的要求下,孩子的家长把孩子的书包打开,发现交给学校的48元钱没有了。等到那位捡钱的女孩子把手里的钱打开一看,正好是48元。那位家长赶快说“谢谢”。这位女子却说:你应该感谢法轮功的人,是他们让我知道了怎么做人。

大家想一想,在中国社会一切向“钱”看的今天,这位女子的行为有多了不起,她一个捡废品的农家女,如果她捡碎玻璃的话要捡够480斤才能换到48元钱,她得付出几天的劳动呀。

“真善忍”深入人心的时候,带给人的巨大的震撼以及道德回升的力量是什么都不可替代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