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

冰莲


【正见网2008年01月08日】

记得小时候,逢年过节,父母就让我们拜佛。到名胜古刹,也是见佛像就拜。同学问我:拜佛为什么?当时我答不出来。心想,也许可以从书中找到答案。于是我便学会了泡图书馆,一坐就是一整天。那时人小思想也单纯,就是认定书中什么都有。小学毕业,光剪报手记就集了几大摞。但是,答案还是很让人期待。

中学时,对拜佛的问题渐渐的遗忘了,在五毒俱全的社会里,被淹没的奄奄一息。幸运的是;内心深处总感觉到有那么一根线牵着。尤其夜深人静的时候,更是体会真切。但我始终不知道那是什么。后来我经常梦到,孔雀带我飞,或者有人给我什么书卷让我离开,或者在梦中,看到自己身上放着紫光,在保护城门里的人,很多类似这样的事情。那时我很无知的认为梦境是供娱乐消遣的。非常的不在意。如果我不修炼大法,也许永远无法知晓,那些梦境意味着什么。

2001年,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一片黄沙疯狂卷来,我被飓风卷到一处地方,待我醒来后。看到眼前的景象,吓的魂不附体。人们难以想象的惨痛,遍地残肢断体,尸横遍野,残垣断壁,一切空旷的让人窒息。楼道里,横七竖八的尸体,污秽的脓血流满地,到处昏暗静寂,令人毛骨悚然。

我开始关注新闻里报道的所有关于沙尘暴的消息,也渐渐的清晰因果,那些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造下的罪孽,而招来的恶报。真应了一句话:人不治天治。

到2003年,又做了一个梦;在一个圣洁的殿堂里,摆放着各种佛道神的塑像。其中,一位慈眉善目的白须长者,指着其中一尊神像说:他要不修就太可惜了。他的世界就要毁掉了。我看了看那尊神像,咦,怎么竟是我。三更半夜,我从恐慌中醒来,看着周围的一切,莫名其妙的酸楚,一种锥心的痛苦难于言表。不明白“修炼”和“毁掉”是怎么一种关系。但这个梦太清晰了,让我不得不从新开始认识这个世界,做出选择。

后来,我选择了法轮功。不断的通读、记诵《转法轮》,明白了今生中曾经历过的梦境,也不断的揭开轮回中的一幕一幕。原来生命这么珍贵,原来生命可以这么美好,和善。原来这一切一切的伟大,都是来自师父的苦度和慈悲。

2008年,历史继续它的旅程。也许人类很快将记载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新闻。当我们再面对大法弟子的真相资料时,一定要记得拿一份来看一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生命的改变,就在一瞬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