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的希望

会明


【正见网2008年04月12日】

近几年来,许多科学家发现,我们的宇宙正处在新旧更替的历史时期:许多星系崩溃、从组,许多新的星系诞生。历史上许多预言家也预言人类历史在某个特殊的时期将发生很大的变化,走向一个新的纪元;宗教中也讲,神将再次回来,接走那些够神的世界标准的人,而剩下的败世人渣将被淘汰;也有很多预言都预言在人类历史某个时期将有空前的劫难出现,但是如果一件“大事”发生了,那这一切都将发生变化。那所说的“大事件”又是什么呢?释伽佛曾经说过,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开放的时候,就是法轮圣王在世间正法之时,现在那圣洁的佛花已经在世界各地悄然开放,那么人还在等待什么呢?

历史总是重复的。许多正信的人往往为奸邪所害,历史这样安排,是以其巨大付出为其树立威德,让人敬仰他们。被无神论毒害的现代人,用進化论那一套,往往将其做为反面教训,遇人危难不敢出手相救,为了避嫌熟视无睹,甚者落井下石,为邪恶摇旗呐喊。 其实人类社会就是有这样一个理,有正的就有邪的,有提倡就会有反对的,这就是相生相克之理。人打骂人,诬蔑人的时候,以为出了气了,可是却是以给人德补偿为代价的。人更想不到的是,提高一个人,一个群体的威望的办法不一定是用捧的。诚如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几年来的残酷迫害和对神韵演出的诋毁,无不印证了这个道理。 九九年以前,法轮功还仅限于中国大陆,海外修炼人数不是很多,但是在中共邪党动用一切国家机器残酷打压的这几年里,法轮功已经洪传世界八十多个国家,修炼人数已经有一亿人之众;神韵晚会海外演出,中共邪党不遗余力的宣传不让人看,不择手段的诋毁、抹黑的却吸引了那么多人的目光。神韵所到之处,观众无不拍手叫好。诸如“wonderful”、“beautiful”是使用频率最多的赞美之词了。欣赏了最纯正、纯善、纯美的舞蹈 ,惊叹于摒弃一切邪党文化真正正统的中华神传文化的同时,人对于这个历史上最大的邪党的真面目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中国大陆很多人在中共邪党几十年来“无神论”的灌输下,鲜有人相信有神的存在,让人相信善恶报应更是难上加难。这也是中共邪党的一套能够欺骗中国老百姓的原因。在很多中国人的头脑中,中共就等于中国,批评中共就等于批评中国一样,中共在面临重重危机,为求自保不断膨胀中国人的爱国情绪。在这种变态心理的作用下,杀人、放火在中国人这里成了正当的手段,丝毫没有杀害人命的罪恶感。在对于法轮功的迫害问题上,很多国人就认为是正当的,面对铁铮铮的死亡案例却麻木不仁。如果神真的要接人去天国世界的话,那么什么样的人是够格的呢?是那些一味追随中共邪党泯灭了人性的人 ,还是那些有良知善念能够找回自己的人?不言自明。

中共几十年的“改造”,使很多中国人忘记了五十年前中国的历史,忘记了自己是华夏儿女的身份,被这个西来的邪灵附体,干出了无数错事。如今,天灭中共的鼓声已经敲响,神就要把这个邪灵从人间彻底铲除的,那么被这个邪灵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不要和它一同陪葬。

今年年前的一场大雪,使南方的大部分交通瘫痪,很多游子打回家的电话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恐怕就是“今年过年回不了家了”。冥冥自有天意安排,这是不是神在警醒很多中国人将不能回到自己生命产生的那个真正的“家”了呢?看看几十年来中共邪党治下的中国人的所作所为,丧失基本做人标准后引发的道德乱象,人不觉的后怕吗?

千百年来,人都在探讨这样一个话题:人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如果佛陀所说的天国世界是存在的,如果千万年来,人等待和找寻的,就是那回家的路,那么,如今大法洪传,人,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正如神韵晚会“我为你歌唱”中所唱的,“了解真相,就是你得救的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6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