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陆续佛花现

一梅


【正见网2009年05月29日】

数百奇花阳台开

二零零九年五月――这宇宙中最神圣的庄严殊胜时刻,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是师尊传法十七周年,是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天上人间共同庆贺这伟大盛典之时,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相继簇拥着来到深圳,频频在我家阳台开放。

自五月三日在我家阳台晾衣的钢丝头上发现一簇优昙婆罗花后,四日开始几乎每天都在阳台各处发现数量不等的优昙婆罗花。这三千年一开的天上奇葩,每天三三、俩俩、团团、簇簇,默默的绽放在不可思议的地方。

燃气表上、空调器上、竹衣挂上、黑漆铁栏杆上、隐形钢丝网上、阳台拉门玻璃上、铝合金门框上,多处可见神奇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法轮大法日前一天开到112朵,17日开了185朵。隐形钢丝网上开的最普遍,数量最多时达到147朵。五月二十日,仅17天,我家阳台陆续绽放了213朵优昙婆罗花。最多一处开在隐形钢丝网上20朵,而且每天仍在陆续开放。

这些奇妙的佛花每处数量不等。一朵、两朵到十几朵,最多33朵。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神奇的婆罗花由含苞欲放,到花瓣清晰绽开,奇妙极了!

绽放在风雨中的婆罗奇花

20日以后,深圳连续下雨,当天风雨中失去了四十多朵优昙婆罗花,虽有些遗憾,可马上就发现钢丝网上一处就开了13朵。21日,亲属马上借来相机拍摄,接着又一场大雨过后(23日),在黑漆铁栏杆横杆下部,下雨浇不到的地方,又开了33朵排序有秩的优昙婆罗花。

24日,又发现塑料衣挂上端的一根绳上,先后绽放4朵、6朵优昙婆罗花。各处新绽放奇花25朵,第二天又新绽放16朵。也就是几天的风雨中盛开了近百朵优昙婆罗花。

截止到5月26日,我家阳台陆续神奇的竟开三百朵左右的优昙婆罗奇花。除被风雨淋坏外,阳台还有175朵佛花仍在开放,而且还在陆续绽放。5月27日上午,雨停了。亲属同修来赏佛花,又发现燃气表上开了6朵、燃气抄表采集器上又新开了15朵、竹衣挂上又开了一排5朵优昙婆罗花。

我和孩子们每天沐浴佛光,幸福的关注风雨中盛开的祥瑞之奇花!

路边树叶奇花开

昨天,家乡女孩小雪外出办事,在西丽体育中心附近的路边等人时,无意中又发现几片绿叶上都有数量不等的优昙婆罗花。她摘下一片最多的一数,整整开了60朵淡紫色的婆罗花,一排排整整齐齐簇拥着。

家里家外都连续绽放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奇花,这是深圳人的福分。

佛花盛开昭示神佛正在传法救人之讯息

释迦牟尼佛当年在佛经中多处记载有关佛花的预言。

《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着,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慧琳音义》卷八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已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也就是说三千年一开的佛花盛开之日,正是法轮圣王在人间传法救人之时。释迦牟尼佛早已道出天机,佛的寓言兑现了,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无数修炼者在世俗中修炼法轮佛法的同时,以讲真相的形式,救度迷中世人避免于不久的“天灭中共”的红劫中。

在物欲横流、人们信神的底线极低的现实中,优昙婆罗花在世界范围内专门开在与人的理念相反的地方。所以婆罗花开就直接戳破了“无神论”的壳,让人在摸得着,看得见的神奇佛花面前,改变一下僵化了的传统观念,为進一步明真相、得救度奠定良好的基础。

所以,优昙婆罗花是为启悟世人晓天机、惜佛缘而来;是为配合大法弟子讲真相而来;是神佛慈悲众生的又一种体现。

我希望和世人共贺祥瑞圣洁的佛花的降临,珍惜神佛给深圳人带来的吉祥,共沐佛光,给自己生命永远选择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