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石故里开奇花

净翼


【正见网2009年01月09日】

古往今来,人类社会每遇大事必有上天垂相,警示世人。这是神佛对人的慈悲,在迷迷尘世中点悟世人,启悟人们尚未泯灭的良知与本性。

(一)奇石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中国贵州掌布河谷风景区发现了二亿七千万年前形成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是从石壁上坠落而下后分为两半,各长七米有余,高近三米,重一百余吨。右石裂面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每字一尺见方,其中“亡”字特别大。字体匀称方整,笔划清晰的突现于石面,如人工浮雕。经各方专家多次考察得出结论:藏字石为天然形成的地质奇观。游客们先后给它取了“天书”、 “太阳石”、“神石”等名称。中国官方媒体首先报导了这一则新闻,但特意隐去“亡”字。

在中国历史上,苍天刻文于石向世人预警,这倒不是头一回。远在秦朝时,便有“亡秦者胡”的石碑出现,秦始皇当时以为“胡”指匈奴,就筑万里长城保卫秦土,并派大将蒙恬北伐。但人算不如天算,最后秦帝国还是亡于秦二世“胡”亥之手。

看看当今的中国社会,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怨无处诉,中共已经祸国殃民到了如此地步,中共建政以来,害死了8千万的善良百姓,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進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镇压学生、迫害法轮功,现在又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邪恶至极!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 杀人偿命是天理,中共欠了这么多人命,这几千万的冤魂能饶它吗?恶党始终与天与地与神为敌,能不遭到上天的清算吗?“天意不可违”,这是古训。

(二)奇花

西来幽灵共产恶党,祸害神州大地,涂炭炎黄子孙,诽谤迫害佛法,罪恶昭彰,天必灭之。2.7亿年前上苍已对共产邪灵盖棺定论,并将天机藏于贵州都匀平塘县掌布乡巨石内,又让天机在中共即将覆灭的今天惊显于世人,神佛慈悲于人,希望那些被中共欺骗盲目跟从的人,还有摆脱共产魔教控制,弃恶从善的机会。就在都匀平塘“藏字石”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之后,上苍将三千年一开的仙界圣花降于都匀,能有幸生于佛花绽放之时代,实属不易,顺天意而行之人,善待佛法者必有无可估量之福分,但万古机缘稍纵即逝,还望世人切记珍惜!

自1997年韩国首先发现了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全球各地陆续发现优昙婆罗花,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吸引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目光。人们发现,不知何时这种传说中的祥瑞之花已悄然绽放在世界各个角落,包括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

那么这种神奇的圣花到底为何而开呢?最早关于优昙婆罗花的记载来源于佛经中。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亦作优昙波罗、乌昙跋罗、优昙钵华、乌昙钵华等,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世间所无。又云,此花三千年一开,她的出现将意味着转轮圣王已在世间正法。《慧琳音义》卷八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从时间上讲,现今按佛记正是三千余年。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优昙婆罗花像雨后春笋般悄然绽放在神州大地上,莫非转轮圣王已在世间传法度人?能够看到此花的人真是福分啊!

2008年5月8号,贵州都匀一位法轮功学员惊喜的发现自家前院的花椒树上盛开了几十朵晶莹剔透的优昙婆罗花。这些小白花呈透明体,茎细如丝,花朵晶莹剔透,娇嫩欲滴。此后每天都能发现花椒树不同的部位都有新的优昙婆罗花盛开,花椒叶上,花椒子上,树干上,树刺上,到处都是,且每一簇都是十几朵甚或几十朵傲然绽放,蔚然壮观。不久后,连花椒树旁边的晾衣绳上也长出了四十多朵婆罗花,花椒树上的婆罗花,花朵似米粒装,顶部稍圆,晾衣绳上的婆罗花,花朵形如钟,花瓣清晰可见,有的花朵色如胭脂。更为奇特的是,主人家随手摘下一段花椒叶准备做汤,惊讶的发现上面竟然布满了婆罗花,于是不忍将此圣物丢入汤锅,恭敬的放在客厅电视柜上,供慕名而来的客人参观。被摘下的花椒叶过了一些日子后干枯卷曲,可是上面的婆罗花在无任何养分的情况下依旧如新,最叹为观止的是,已经干枯卷曲的一片花椒叶上竟又长出了十几朵新的婆罗花,羞涩的藏于卷曲的叶面下,只有拨平叶子才能发现。

花椒树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这位大法弟子家中的花椒树树冠盛大,更高的地方到底还长了多少,真是不得而知。开始大家还每天都去数总共开了多少婆罗花,可是花真是太多,且每天都在有新的花长出,怎么数也数不清了。今年5月正是暴雨绵绵,每天花椒树上都有许多婆罗花被风雨摧残打落,可是每天都在有新的花不断盛开。5月8号是都匀发现圣花的日子,同在这一天,贵州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恶徒绑架迫害,有的被枉判重刑,有的被毒刑折磨致生命出现危险,可是强权压不倒修炼人的意志,苦难阻止不了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的脚步。

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从来都是信神佛的,只有共产党统治的五十年,宣扬无神论,教唆人不敬神佛,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疯狂打压。以其暴力摧残破坏上亿人的正信。但法轮功深受人们的欢迎,洪传世界80多个国家;法轮大法及李洪志师父受到的褒奖就有二千多项。

中共迫害法轮功九年多来,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几千人被迫害致死,可是每天都有大法弟子为了众生得救,不畏暴力危险,不断的走出来讲真相,把福音传遍四方,有如那都匀不畏风雨不断盛开的仙界圣花。

中共逆天而行必遭天惩;《九评xx党》一书的横空出现,点中中共致命的死穴。善良的民众纷纷在觉醒,如今已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组织的就有四千七百多万人,给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贵州,给贵州大地带来一片祥瑞。在此正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坏人立即停止行恶,给自己留条后路,同时也希望贵州的父老乡亲们有幸生逢法轮大法的洪传时代,要珍惜机缘;不要相信中共邪党的欺世谎言和惧怕中共的淫威。立即退出中共邪党组织,选择美好与光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