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花开

晓明


【正见网2008年11月14日】

婆罗花开,三千年一回;
婆罗花开,笑迎天门开;
圣者归来,婆罗花开,
婆罗花开,圣者归来。

须弥寺院的高僧,眺望着远方,
金色的袈裟,在洪钟下膜拜。
三千年的婆罗花,正悄然开放,
法轮圣王啊,是不是行在世上?
......

《婆罗花开》讲述了2002年优昙婆罗花在韩国的一个寺院的佛像上开放的故事。大家可能听过“昙花一现”,昙花指的就是这种极为罕见的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佛教中讲,见到这种花开时,就是转轮圣王传法度人之时。

在当今,优昙婆罗花正在世界各地悄然绽放,各地都有报道。虽然以前在网上也见过。但是亲自目睹,还是第一次。

那天,远方的一位同修给我打电话,说家中玻璃窗上长出了优昙婆罗花,我听了非常高兴,真好!也极大的鼓舞了我们。因为当时一位同修因为讲真相再次被邪恶非法绑架,我们正在揭露邪恶的迫害。在邪恶的环境中,感到孤立无援,很是苦恼。当天,正好是那位同修被邪恶绑架到劳教所的日子。当天中午十二点,发正念的时候,她女儿在凉衣服时发现了长在阳台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细长的茎,没有叶子,花开十二朵,白色,正是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

真不知道在玻璃上是怎么长出来的,简直不可思议!真是神迹!

时隔几个月,一次难得的机会,我有幸去了她家,目睹了那千年难遇的优昙婆罗花,同修带我去,在玻璃窗上,可惜大部分的婆罗花已经被小孩不小心给弄掉了,只剩下一朵小小的婆罗花开放着。见到婆罗花,我沉思,这种花开的时间很短,又这么小,而且长在这样隐蔽的地方,还能被发现,这难道不是天意吗?!我能在千里之外,时隔几个月见到最后一朵,也算是难得!

目睹婆罗花开,我更明白了自己为何而来!

当今的时代,是个伟大的时代。是大法洪传,伟大的觉者传法度人的伟大时代!世人啊!千万别错过了这千载难逢、稍纵即逝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