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宁津二00八年9月盛开优昙婆罗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16日】

二00八年9月,时值中秋之际,祥瑞圣洁的优昙婆罗花在宁津大地遍地开放。最近宁津大法弟子家中以及许多常人家中的树上、花叶上、甚至木棍上、果子上到处开放,每处少的有一朵,多的有十几朵,这些小白花呈透明体,茎细如丝,花朵比米粒还小许多倍,晶莹剔透,娇嫩欲滴。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 《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优昙婆罗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释迦牟尼佛当年预言: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回,花开之日,正是法轮圣王下世度人之时。

祥瑞圣洁的优昙婆罗花降临宁津,是我们宁津人的福分,也是全世界人的福分。

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已洪传近百个国家和地区,佛法洪传于世,世人啊,请明辨是非善恶,切莫错过这万古机缘。愿优昙婆罗花给人类带来吉祥和好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