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中原油田开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07日】

在佛教经典中,记载了有关“优昙婆罗花”的故事。说这种“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而当此花出现的时候,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

2005年以来,在韩国的许多佛教寺院中相继发现了一种白色的小花,被不少法师和信徒认为是“优昙婆罗花”开了。而按照佛经的记录,2005年正是佛家的3032年。 “优昙婆罗花”在韩国、台湾、香港、中国大陆、新加坡等多处盛开。这似乎预示着那个特殊时期已经到来。神回来了。

开在房间门后的墙上的优昙婆罗花

在韭菜叶子上已经开了一年半的优昙婆罗花

中原油田自从2007年奥运期间,从发现开在韭菜叶子上的优昙婆罗花以来,现已发现有三处,说来这个开在韭菜叶子上的优昙婆罗花得来不平凡,当时许多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黄埔拘留所,有个大法弟子在黄埔拘留所发现开在韭菜叶子上的优昙婆罗花时,非常激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雪白的花朵直径约1毫米,花形如钟,淡白色,花茎雪白细如丝,非常柔韧。用手指使劲弹,优昙婆罗花立刻恢复原状不变形。弟子马上明白是师尊在鼓励自己,后来用卫生纸包着几经周折带回家,现在还在珍藏着。后来一个大法弟子种的南瓜叶子上也发现开放的优昙婆罗花,可惜的是拍的照片没有留下来。这次在一个大法弟子家房间门后的墙上发现优昙婆罗花绽放(因为反光,照时用布衬着。)。

人们说“眼见为实”,然而奔波于世上的我们是否能停下匆忙的脚步,静静的认真思考一下优昙婆罗花多次现身所蕴含的启示呢?如今法轮功在中国经历了九年多的残酷迫害依然屹立不倒,佛法洪传于世,人们啊,请明辨是非善恶,切莫错过被救度的历史机缘!法轮功在全世界已洪传近百个国家和地区,修炼者上亿人,体现出了超越世俗的巨大力量,这一切与佛经提到的“转轮圣王”下世度人是否不谋而合?应该深思法轮功学员善意的告诫:认同真善忍,认同法轮大法好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