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画家全方位盛赞神韵晚会



【正见网2009年04月08日】

4月6日晚,享有国际声誉的加拿大画家Bratsa Bonifacho先生和太太一起来欣赏了神韵晚会。在晚会中场休息期间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他对神韵晚会的色彩、服装、舞蹈构图、音乐、天幕、演员的表演技术和乐队等各个方面都赞不绝口,差不多把神韵晚会的每一个元素都称赞了一遍。Bonifacho先生表示这些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可思议的美。

Bonifacho先生现居住在温哥华,他的画在国际上大量的被大公司、博物馆和私人收藏家收藏,并且在北美各种艺术馆和博物馆的收藏中占有大量比例。
  
他赞叹:“(神韵)演出太不可思议了,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
  
他表示,每个舞蹈都阵容强大,让他印象深刻,尤其舞蹈《婆罗花开》和《龙泉鼓舞》更是令人难忘。舞蹈演员们都是用心在表演,他们技巧高超,一定经过很艰苦的训练。
  
作为专业画家,Bonifacho先生对神韵晚会色彩的运用印象很深刻,他说:“如此丰富的色彩,令人不可思议,它们协调而充满活力。”“天幕是电脑制作的高科技典范,与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表演浑然一体。”
  
Bonifacho先生非常喜爱神韵的音乐,对乐队中的中国乐器情有独钟。他还询问记者神韵艺术团的现场乐团中是不是有琵琶,他听出有中国乐器琵琶的声音。(编者注:晚会主持人在下半场演出时,介绍现场乐团伴奏中有中国传统乐器琵琶。)
  
Bonifacho先生还特意询问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的规模。当得知2009年神韵艺术团有三个团在全球巡演将覆盖80多个城市,300多场演出时,他惊叹道:“真的吗?那真是阵容庞大!”
  
他最后说:“这里(温哥华)有很大的华裔社区,神韵晚会将中国悠久的历史、传统文化展现出来,这非常有意义。”他希望神韵艺术团能多多光临温哥华,他觉得如此精彩的演出应该让更多的温哥华人观看。
  
Bonifacho先生是个勤奋高产画家,每天工作10到14小时。目前正在准备举办画展,但最终还是来观看晚会。在接受采访中他表示非常庆幸没有错过神韵晚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