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见证“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新加入录音)

念真言 神迹现 医生奇
意文


【正见网2009年04月08日】

2009年神韵在台湾巡回演出期间,一位高中教师带着40位学生于2月21日到台南场观看表演,学生都是自己攒钱买票的。观赏完后,大家赞不绝口:演出超赞、真是值得!

演出中有关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对这一群高中生来说是陌生的,修炼法轮功的教师细致而深入的给他们讲了关于法轮功的真相。听完后,明白真相的学生中,有几位再度追问:“法轮大法是什么”、“如何学炼法轮功”……等等更進一步的问题。其中一位苏姓学生对法轮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不断地追问,老师介绍他阅读《转法轮》,并且先让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答应择日再教他功法。

这位苏同学的爷爷65岁,被诊断为口腔癌,今年2月份曾在台中大型医院做过2次手术,术后情况一直不乐观,住在加护病房近一个月也不见好转,持续高血压、高烧不退并且血流不止、肺积水、肾衰竭(医生已宣告一个肾脏坏死)……身上插了许多管子维持生命。

医师认为已不适合再动刀了,宣告无法医治,让家属要有心理准备,家中晚辈一方面忧心忡忡,另一方面也不能免俗的到处去求神问卜,所得到的答案都不乐观。算命先生更是直断:“今年到寿了!”,让全家人陷于愁云惨雾之中。

苏同学自从知道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之后,每天都在爷爷耳边再三叮咛,让爷爷一定要念这九字真言。当然这位孝顺的孙子,也每天帮爷爷念。

大约一星期之后,爷爷的病情渐有起色,各种症状都好转起来,4月1日转到普通病房。4月5日拔除身上所有的管子,也能下床走路了,做手术的口腔部位,伤口已愈合,可以慢慢地说话,还能自行進食了。从大腿移植到脸上的皮肤也没有排斥,愈后很成功。

医生说这样的情形不多见,是奇迹!不须再做电疗、化疗,于4月8日出院了。

全家人高兴得绝非笔墨所能形容,真真切切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神奇,由此都知道,是明白了真相,认同了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福报。尤其对这一位涉世未深的17岁少年来说,是怎样的一种心灵触动,能不为生命的存在,有更深入的思考吗?

还记得今年神韵最后一场节目吗?天幕上打出的几个气势磅礴的大字:“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给现场数十万计的观众带来了强大的震憾。这件神奇事,就是最佳的印证。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