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起 闯出看守所



【正见网2009年03月29日】

2007年7月20日,一伙流氓特务(国保队员)突然闯進我家,不容分说,到里屋乱翻一气,把一同修刚刚送来的真相资料扔到了我们的面前,并喝令:“把他们带走!”随后将我们三人分别胁持到警车上。在车上更是如临大敌,武警荷枪实弹,把我夹在中间,当时我并没有被他们的阵势吓倒,而是很镇定。因为,我的使命就是救度迷中有缘众生,向他们讲真相。我闭上眼睛不停地发正念:解体武警背后的邪恶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救度有缘众生。我自找话题和他们聊天,讲天安门自焚真相,讲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等。他们耐心地听着,有时点头。到看守所下车时他们双手抱拳表示敬佩。

在看守所里,各种犯人较多。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发正念: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救度一切有缘众生。我见机行事,先对管教讲真相,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因素。

当管教明白真相后,我就对他提条件:我不穿狱服、不背监规、炼功。他表示支持。犯人头和犯人们也都知道了我的情况后,也不干扰我练功。我利用一切机会对监室里的老犯讲大法真相、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并且利用放风的机会给另一监室的犯人讲真相。我利用有限时间、特殊环境退党、退团、退队38人。

当我在医院接受检查身体时,狱方获知我的胃溃疡有鸡蛋大小地方即将穿孔、心肌梗塞也很严重。他们准备把我送往凌源公安医院治好后在给我判刑。

8月31日他们把我押送到了凌源公安医院,这里是专门给犯人治病的地方。这里病房较多,患者也不少,也是我在特殊环境救人的地方。我还是先发正念,铲除这里旧势力的邪恶因素、黑手、乱法烂鬼、共产邪灵,救度有缘众生。我与这里的患者相处的很好,他们给我出主意装病、绝食,尽早闯出去。其实我一分钟都不想在这里呆。因为自己是大法弟子,救人是我的使命。我告诉监区长和大夫,我不穿狱服、不背监规、还要炼功。他们也知道我有“大病”,也就默许了。随后我与那些患者近距离接触,各个房间拖地板、打扫卫生、换药、 i针头等方式创造一切有力时机讲真相、劝三退。三退中退党、退团、退队都有。但是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那是我智慧小,很遗憾。

9月30日市国安又把我押回看守所继续迫害。我一切不配合,发正念,除邪灵,讲三退。从10月1日至11月2日,由于修炼的不好,人心较重,思亲心切,两个月劝退26人。11月1日,我的胃有些难受。11月2日上午开始吐血,并吐血不止,我悟到是师父教我出去。当时,狱警们都害怕了,狱方怕担责任,给我亲属打电话,保外就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