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年来正念对待病魔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04日】

我经常听到我们同修中,有因过不去病魔关,要么去医院治疗,要么对大法和师父抱怨。有的甚至还被病魔夺去了生命。我很痛心。下面我将自己十年来正念对待病魔干扰的情况与同修交流 一下。

我是一个修了十多年的老弟子了。修炼之前是个年轻的药袋子。但入大法门后,我坚持信师信法,坚决不吃一粒药。(除被关在黑窝时,我被强行注射和服药外。我每次遇到此情况都正念抵制,让它在我身上起不到半点破坏作用。)

特别是我的个人修炼期间,大概一年多时间,没出现过任何病业反应。我就认为自己在这方面可能没有魔难。可是,当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大法时,我身体突然出现了“大出血”症状,好端的身体,被放血放的人成了一个前胸贴后臂的“芦材棒”了。别人看到我的样子,就与电视上放的那些污蔑大法的例子联系起来了,而且还等着看我会被炼死的笑话。我不知那是旧势力强加给自己的迫害,认为是在消业,因为我清楚自己在当常人时,在男女关系方面犯过错。就是由于我没分清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旧势力就钻了我法理不清的空子,几乎快将我放血放死。但我就是不执著这件事,照样抓紧时间学法和炼功。拖了很长时间之后,师父看到了我一颗坚定的心,就帮我承受了。我的身体又神奇般的恢复了。对我的非议也不攻自破了。

打那以后,每年,我总要出现几次这种情况。法理清楚后,我全盘否定旧势力对我的邪恶的毁灭性的安排,并针对此事发正念。严重时,同修们也为我发正念。我尽管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一切,但它们还是死死的钻我的空子,企图用这种方式毁掉我。我在加强正念的同时,向内找。并向病魔发出一念:是我该承受的业力,我不推,不是我的,我坚决不承受。每次我都这样对待。每年至少要干扰我三到四次。

直到上月,都是这样。我从不将它放在心上,照做我该做的三件事。那病魔觉的这样魔我不起一点儿作用,它自己退去了。现在,我的身体棒棒的,走路神速般快,沐浴在大法的洪恩浩荡中。

我相信,这缠了我十年之久的“大出血”病魔永远也不会来了,它自己已自灭了。

有类似情况的同修,在关键时刻一定要信师信法,不论它表现如何凶、不管它时间长短,不被病魔假像所惑,最终我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一定能战胜它。“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