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一切机缘 讲真相救众生

真修


【正见网2009年01月08日】

我女儿三岁了,天真活泼,爱玩爱动。一次,自己不小心胳膊脱臼了,当时疼的坐在那里哭了起来,见此情景,我们感到一阵心急心痛。幸好原来曾听说邻村有一家比较擅长接骨复位这方面的技术,于是,我和妻子没有多想,随身带了几份光盘和小册子,抱起女儿连忙搭车就去了,想通过给孩子治疗脱臼的机会,来救度有缘人。

到了那里,我们很快找到了这个治疗点,这位医生是一位老太太,她很快以其娴熟的经验和精巧的手法,轻松的把孩子脱臼的胳膊接好了,孩子立刻安静了下来。我们礼节性的向她道谢后,看到医生的老伴也在一旁,便和他们客气的聊了起来。此时,我在不经意间,发现他们屋内居然还挂着一张灰旧的魔头像,还在不断向其家人和往来人员散发着不好的东西。当时我想,看来他们可能还没有看过《九评》,对害人不浅的邪党知之不多。在我正打算开口向他们讲这方面的真相时,不料老人转身急忙去赶做其它事情了。就这样,一直到我离开他们家门,也没找到合适的机会来讲真相。

走出门口上车后,在回来的路上,我心里感到非常遗憾。每一份真相资料,都在起着救人灭恶的神圣作用,想到此行没有及时让有缘人看到真相,心里感到一阵愧疚。我想,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虽然还在干扰我们救度众生,但救人就要救到底,我一定要把《九评》及相关真相资料送给她,救度他们和这里的村民。

又隔了大约两个月,女儿在自己玩耍的时候,胳膊又出现了“脱臼”的状态,这一次我和妻子没有象上次那样急躁,心态也都很平稳,岳母在一旁也及时告诉孩子,赶快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孩子相信师父会管她的,不要害怕,不会有事。所不同的是,这回我们是有心借此去讲真相救人的,于是,我们带上《九评》光盘和小册子,备足真相资料,搭车再次走向上次去的邻村,岳母也在家中正念加持着我们。一路上,我们不断发正念清除干扰众生得救和迫害孩子身体的一切邪恶因素,很快来到了村里。

让人惊奇的是,我们来到了上次那个接胳膊的老人家门口后,一下车,发现孩子不哭不闹了,表情轻松,一切活动都正常了。问孩子还疼不疼,孩子自己也说没事了,还举起胳膊转动着给我们看,脱臼“自动”好了!是慈悲的师父为我们做了这一切,大法真是神奇啊!就这样,我们把事先特意准备好的资料放進了这位老人家,放好后,我们又走街串巷,把带来的所有真相资料,发放到村里其他人家。

从法中我们知道,一念之差会带来不同的后果。因为这次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怎样更好的救度世人,才赶来这里,这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而这一念是先他后我,纯净无私的,我们只是把看病这件事,当成了来这里讲真相救人的契机和机缘,所以,才会出现脱臼“自动”复原的奇迹。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啊!

我们的体会是,现实中我们会遇到各种机缘,稍不留意,就会擦肩而过,可惜的失去救人的机会,只要我们时刻摆正基点,心系众生,抓紧一切机缘,以纯净的正念来讲真相救人,往往就会得到事半功倍的出奇效果。所以,我们要时时珍惜机缘,事事把握好机缘,才能最大限度的在救度众生中,做好我们该做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