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劫志不移 电邮传真相

―― 学法才能正念足
湖南大法弟子 历尽沧桑


【正见网2008年12月25日】

自从走出来证实法后,我的一个深刻的体会就是要学好法。

我是一九九六年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得的法,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就把《转法轮》背过一遍,这对我以后证实法有很大的帮助。当我作为所谓的“严管对象”在黑窝里被隔离几年的过程中,我靠的就是背法,不断的背法,虽然只记得百分之八、九十了,还是要背,当时哪怕天昏地暗都要背法。那种生活不想过多的描述,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还在不在这个世上,好象只有这个肉体在世间一样,唯一记住了的就是背法。

《洪吟二》就是我被恶党非法关押在黑窝里时,通过同修的只言片语学会的。由于被绑架时,《洪吟二》还没有发表,所以在黑窝里我也不知道。后来有同修在黑窝里告诉我这些时,我才知道。

由于自己一直没放弃信仰,邪恶怕我影响到其他人,就把我与其他同修隔开了,只有洗东西的时候才能碰到一面。就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洪吟二》,并且背了下来,当时往往是同修只讲几个字,有时是一、二个字,有时是一句,我就记下来了,就这样在短暂的与同修擦肩而过的过程中,同修的一个字,一句话,我慢慢的积累,积累,后面就学会了全部的《洪吟二》。现在想来那个过程真的是不可思议,在那样的环境下背下了《洪吟二》。

其实,《洪吟》我也是在被非法关押在黑窝里时背下来的。当时我被关押在北京某个黑窝里,一个小小的地方有八位来自天南海北的同修,有的是新疆的,有的是广东的,还有其它地方的,反正是天南海北吧,当时由于同修比较多,环境还是好一点。有一个黑龙江的同修,也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同修,他能背《洪吟》,但不会背《转法轮》,我把精力放到背《转法轮》上去了,对《洪吟》不太熟,于是,他便教我,我就背会了。

好多次,当邪恶扑向我时,向我的大脑灌不好的东西的时候,当时那些邪恶用一种话筒似的东西在我耳边讲一些邪恶的东西,那时,我感到体内的法是活的,我背《转法轮》,他们讲的什么对我都没用。《转法轮》真的是活的,一句没完,下一句自动冒出来了。一切不好的因素都被法化解了。

有的时候,看到一个现象,很多同修被邪恶所谓的“转化”时,就是不记得师父讲的是什么了,后来接触一些同修,他们当时的情况下,连《转法轮》的百分之二十都记不清了。有的连有多少讲都不知道了,都要问别人。

在这场迫害发生后,正念就很重要了,在一次迫害中,我的腿突然好象不在自己的身上了,就是站起来都很难,很多人说我要怎样怎样了。可是呢,我不管这些,除了背法就是发正念,后来又正常如初了。当时很多人看到了都觉的不可思议。

有一次那些邪恶搞什么攻坚,除了洗脑,就是不让睡,还有一些体罚,有时一天只能睡一、两个小时,甚至几天不睡,在那种状态下,我就发正念,念正念口诀。真是神奇啊,那些邪恶之徒都觉的不可思议,我的精神怎么突然这么好,当时是连续搞了一、二个月吧,我是越搞越精神。邪恶怕了,说不搞攻坚了,再攻下去我会飞的。

其实邪恶最怕的就是我们做师父说的三件事,你做别的事情,它不怎么样。那为什么怕我们做三件事呢?我有一个切身体会。在黑窝里,有一天夜里,大家都睡了,当时我感到有一只很大的癞蛤蟆向我身上扑来,我本能的发正念,当时癞蛤蟆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由于那个经历太清晰了,几年来我都忘不了。当时是一发正念,手上就有一阵热流。

我在大学里学的是计算机,被迫害将近五年后,当我再看那些计算机知识时,好多都变了,原来的DOS系统、原来的汇编已经没有多少人用了,我又从头开始学了。学它干什么呢,主要是用来讲真相。我觉的用程序来做一些事情方便,有时一天发几万封邮件,用人工就比较麻烦,用程序很轻松【注:请不具备条件的同修不要盲目效仿】。还有就是有时自己也搞一些小程序,用来讲真相,发现只要用心,一切还是那么简单。

由于我是九九年毕业的,一毕业就碰上了这场浩劫。好多路根本就没有走,根本就没有经历。所以这给我生活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没有朋友,没有家庭,有时还睡在马路上,常常感觉什么都没有,但转念一想,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有法在,心在宇宙的大法中,沐浴着佛光,这是一种何等的荣耀啊,心里虚如太空,又有什么不好呢。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