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邪恶标语的一点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28日】

随着正法不断迅猛向前推進,中共邪灵即将被清除的时日已是越来越近了,宇宙的无边法网,正快速突破一切屏障,解体那些危害世人的邪恶因素。但当前个别地区的邪党人员,仍无视天灭中共的天象警示,还在以邪党标语、图片等,继续作恶害人,这只是邪党穷途末路的回光返照而已。这里,结合我地同修正念清除邪党标语的一些做法,与其他同修作一交流。

曾有一段时间,邪党在我地城郊结合部的交叉口处,挂起了一个殷红的魔头图片及标语,而附近是一个汽车交易市场,过往车辆和行人络绎不绝,同修发现后,决定尽快清除这个害人的标语。

交流时,同修各自提出了不少方式,如有的同修提出拉下邪党标语;也有同修提出可用颜料喷涂的方法,等等;而更多的同修想:既然邪党标语无时不在散发着毒害世人邪恶因素,那肯定是有违宇宙法则的,是为宇宙所不容的,而修炼人的正念,是神念,是与宇宙相通的,自有其佛法神通所在,于是,同修都静心向内找出并及时去除自己的各种执著心,如气恨心、抱怨心、急躁心等,归正心态,清静无私,整体不断发出纯净而强大的正念,解体一切操控和毒害世人的邪恶因素。没过多久,乌烟瘴气的魔头标语不见了。对此同修真切体会了大法弟子整体正念的威力。

从中我们体悟到,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的使命是讲真相救人的,而邪党标语却在赤裸裸的毒害世人,这是对正法的干扰,也是对众生的犯罪,及时以各种方式,正念清除那些烙有邪党兽印的标语,净化我们的空间场,对众生的觉醒得救,自会起到很好的正面效果和作用。

从我地正念清除邪党标语的实际效果来看,在清理邪恶标语的过程中,我们同修首先应该站稳阵脚,集思广益,在做好三件事上,决不受其任何干扰,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们对此漠视不管,或听之任之,为的是要保持一个纯净无私的心态,持续而坚定的发出我们强大的正念,来尽快清除这些害人的标语,以慈悲救度那些受邪党谎言欺骗的世人。

发正念时,我们要相互配合和圆容,注重发挥整体正念的合力,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使我们的正念更强大和有力,也更持久和深远;还有,就是在清除邪党标语的同时,我们集中发正念时,一定不要忽视了解体那些背后操控世人的邪恶因素。师父在《欧洲法会讲法》中打比方:“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讲,大家看见这块布鼓起一个包来,为什么?因为后边有原因,我的手在后边。你把布拿走了,可是这个手你并没有拿掉,它再到这边来了,就是说那后边的原因你不解决了,就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正如法中所说的:“哪个地方有黑气,哪个地方就有病,这是说对了。可是黑气不是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个空间当中有那么一个灵体,是它发出的这个场。”(《转法轮》)所以只有及时清除各种邪恶操控因素,才能尽快归正世间这个空间场。

正念救度迷中世人,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和责任,救度一切可救度的生命,是我们来时的大愿,让我们共同发挥大法弟子应有的正念神威,彻底解体一切邪恶烂鬼,最大限度的救度我们可贵的世人。

个人一点粗浅的体会,不足或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