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清除思想中一切不好的物质

翠翠


【正见网2009年01月30日】

我是九八年十二月喜得大法的。在得法前浑身是病,如胆结石、妇科病、牙疼、三叉神经疼、血管性头疼、脚气等。由于常年吃药把胃也损坏了,胃也经常不舒服。

得法一星期后,师父开始给我清理身体。三叉神经疼的滋味简直无法形容。可我学了一下午《转法轮》这本书后,晚上就不太疼了。由于自己在没得法前对修炼、修佛修道一无所知,头脑一片空白。人的观念,人的思维这些变异的物质太多了。对法的理解也没那么深刻。开始过心性关时过的跟头把式的。经过学法终于悟到这是让我去掉不好的物质的时候了,让自己的思想境界上一个台阶,修炼的层次也在同时提高。再过心性关时虽然心很难受但尽量排斥它、不要它。心里想那不是我,背《论语》、背经文、背《洪吟》,由于正念足心里好受多了,同时感觉到心胸是那么的宽大,生活是那么的美好,无法用语言表达当时的心情,真正认识到了大法的内涵是那么的洪大。从那以后更加努力学法、炼功。在以后身体出现的发烧、拉肚子、急性胃炎,牙疼中凭着对大法、对师父的坚信都闯过来了。每次都是背《论语》、背经文、背《洪吟》,背着背着就睡着了,睡醒一觉起来再炼功什么病都没有了,完全康复了。

我十年来一粒药没吃过,身体非常健康,什么病都没有,随着对法理的认识不断提高,我深刻认识到,每到各种不好的心、念头冒出来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彻底的把它铲除掉,解体它,把它解体在萌芽之中,别让它形成气候。再过心性关就不那么艰难了。

九九年七二零后,就是在社会上、家庭中那么大的压力下也没有放弃修炼。心想好不容易得大法了能随便放弃吗?决不可能。就给领导及同事讲我炼功后身体的变化,大法的美好。师父多次在讲法中让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多学法。所以有时间就学法,走路背《论语》,经文、《洪吟》。睡觉前也背。后来师父让发正念,除了定点发正念以外,走到哪里就发到哪里。师父让讲真相。劝三退,我能讲就讲,不能讲就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救度他们,让他们三退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连擦肩而过,相见一面这样的缘分也不错过,也给他发正念,为以后同修给他们讲真相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十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不断的点悟下,闯过了一关又一关,一难又一难,是大法,是师父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生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今后要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

通过看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使我们对法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吸取了同修的不少经验和教训,让我们在修炼的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在这里感谢明慧周刊、正见周刊。

我还想谈一下对夫妻生活的感悟。这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既难于启齿又必须面对。所以处理不好会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特别是家人(不是炼功人)的不理解,甚至对大法、对师父产生不敬的想法和怨恨。我想既不能拒绝又不能顺从。师父在《转法轮》里说:“但是一般情况下,你能够起到这样一种制约作用。将来到高层次上修炼,不用我告诉你,你自己就知道如何做了,那时有另外的状态了,保持和谐的生活。”我认为这个问题对修炼人来说,既严肃又是很认真的。我是这样做的,当对方提出这方面的要求时首先清除自己空间场的色魔、性欲望、名、利、情各种不好的物质,再清除他的空间场的这些变异的物质。然后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他的欲望。无形中夫妻也和睦了。

以上是我在修炼中的一点体会和感悟,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