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才有神念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1月12日】

从九六年开始炼功到今,我已经在大法中走过了十二个年头,从开始只是为了得到一个好身体,到今天能不顾自身的安危,救度众生。在这十二年中由于自己不能在法上认识法,走了一些弯路,但是我始终坚信大法是最正的。

现在回想起来,在二零零零年以前我并不是十分的珍惜这万古机缘。在魔窟里面,在邪恶的环境中,我却一天天的觉的大法是我永不能放弃的。那时并不知何为信师信法,只是从感性上觉的大法好。回家以后,看到师父新讲的法,我理解作为一个修炼人什么是圆满的标准,只要你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就一定圆满。

一次给上网用的手机充电,结果充了一天一点电也没充上,家人说可能是充电器坏了,而且还找来螺丝刀准备拆开看,尽管当时我正念并不强,但我还是觉的大法弟子用于证实法的工具,那是神器,根本就不存在坏的问题。所以我说它是不可能坏的,让我看看,结果就是这一念,充电器很神奇的在二个小时之内就把电充满了。在上网下载时,有时看到文件很大,不自觉的就想这个文件太大了,就这一念往往会影响到文件的下载效果,尽管很快就能意识到这时自己念不正,马上发正念,请师父加持,但这就象师父讲的在迫害中反迫害,无形之中增加了下载文件的难度。

2008年夏天的时候,家里的暖气因使用年头过多需要清除污垢,我母亲使用抹布清理暖气片时,一块抹布卡在了暖气片里拿不出来,她很着急,怎么也拿不出来,这时我在旁边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说让我来试试,试了几下我也没把抹布拿出来,我也有些着急了。突然我想起看交流文章时同修在遇到麻烦时,请师尊帮忙加持,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我马上在心里请求师父帮我把抹布拿出来,此念一出立即见效,抹布马上就拿出来了。

师父讲所有的东西都是活的,有生命的。这一点在我们使用的激光打印机来做真相资料得到了验证。一天晚上,我想要出去买东西,没得到家里人的支持,我的心里有些不太高兴。七点多钟时我觉的应该做《九评》,但同时又有一念还是快点做吧,不然的话又弄一屋子味。结果在我们使用打印机时,好好的机器一个字也打不出来,我们又是发正念、向内找,又和打印机讲真相,同时求师父加持,结果还是一个字也打不出来。父亲说:今晚不打了,咱们学法吧。学法时,突然想起在做资料前我心里想的那些话,这才是导致打印机不干活的真正原因。我马上在心里和打印机说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让你干活还讨厌有味,请你原谅我,你是我的法器,咱们一定要好好合作直到正法结束。第二天早上,打印机还是不肯干活,我马上和家人说是昨天我的念不正。后来我父亲给打印机清理了一下漏出来的粉,只听到机器里有一个小的零件响了一下,再一试机器恢复正常。从这一次我深切的意识到一切都可为大法弟子所用,关键是必须在我们有正念的情况下才会如意的使用,才能真正的发挥出师父所赋予我们的一切神通法力。

去年刚回来不几天的时候,一天上午我们正在学法。传来了很急促的敲门声,我当时觉的自己明显的心跳加快,坐立不安,心里胡思乱想觉的这个人就是冲着我来的,很害怕。我知道这是怕心,但当时还不知道怎么处理,根本就想不起来应该发正念。过后与同修交流,这个时候应该马上发正念。结果在下午的时候又有人来敲门,这时因和同修交流过知道发正念,但仍明显的感觉到心态不稳。第二天上午清楚的从楼下传来两个人的对话,其中一个人说他已经来两次了家里没人,另一人说家里一直有人,第一个人就说了他去敲门的地址,我一听结果虚惊一场,是那人找错了门。再一次和同修交流,这种幻象也是针对我的心来的,是旧势力看到我有漏,利用这件事来所谓的考验我,也有我从中有要提高的地方。

在这之后的一年中又多次出现敲错门的现象,往往都是出现在我们不够精進的时候。这时我们都会放下手中的其它事進行交流,发正念,向内找,互相帮助找一下这一段修炼中出现的心性上的问题,做到师父要求的共同提高。我也从最初的怕,到现在的能做到师父《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说的:“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这一些反常现象成了我及时向内找的提示,并且能做到马上发正念请师父加持,全盘否定就旧势力所安排的一切。我知道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身边,马上就会没有了怕。正如师父所讲的那样,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让你怕的因素了。

这一次次的经历都使我深深的体悟到师父已经给足了我们神通,关键是我们是不是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我们有没有那么强的正念来使用它。师父在《转法轮》中早就告诉我们:“给你了,就是你的东西,受你的意识支配。”其实我们所有的提高全部来自于师父的法,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我一次次的机会,使我今天仍能在大法中修炼,有幸做一名大法弟子。

在修炼中还有许多体会,层次所限,如有不正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