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回响神迹频传 啧啧称奇妙不可言

适鸣


【正见网2009年03月20日】

许多人一踏進神韵晚会会场大门,马上就感受到一股强憾的灵动力(能量场)迎面扑了过来,醍醐灌顶,通体舒畅。

廖婆婆是再度带孙子来观赏的。她说,孙子整场下来都很静、很专注的在看,感觉的很难得。终场时,孙子还出乎意料之外的亲我的两脸颊,好窝心。她表示,这个孙子去年看了神韵晚会以后,整个人像脱胎换骨似的,学业成绩居然大跃進而名列前茅。在早以前,从小学话、学什么都比同年龄层的孩童慢了一大截,长久以来,一家人可是为了他这样开智慧的慢,还真操了不少的心呢。

观赏2007年晚会的观众,一位任职外商银行理财业务经理的李小姐表示,我和先生是在最后第二天得知讯息而赶到现场的,当天却因为满场,买不到票而扑了一空。所幸,票务中心的人告诉我们,只要肯隔日再来,一定会想法子调到票。隔天真的如愿的观赏了晚会,确实超乎想像,让我们大开眼界,永生难忘。更妙的是,那支晚会所送给每位观众填写意见调查表的原子笔,却带给我一路下来的好运连连,接洽客户的委托案子几乎都通通过关,非常顺利。事后,我还曾经尝试向介绍我去看晚会的朋友讯问是否可以再送我一支笔呢。今年是带婆婆来观赏的。

一位南投县的观众,去年亲友送给他票,让他去看神韵晚会,本来他还不想去而把票给还了,因为那阵子一直因为忙着跑东跑西的向政府机构奔波申请清寒补助,弄得好长时间焦头烂额而没辄,根本没有心思去观赏那个晚会什么的。后来,拗不过亲友的规劝才去看晚会。说有多巧就有多巧,想不到隔不了多久,政府居然就批下来十多万元的补助费。这位朋友打从心里说,这笔意外之财完全是神韵带来的好运。

还有更多长年痼疾或焦躁不安的忧郁患者,却在观赏神韵晚会以后,豁然而愈或者是症状显著缓解的神迹层出不穷,这一类的福报数不胜数,妙不可言。但是,这些枝微末节都不是神韵弘扬的宗旨或本意。

世上的人们啊,要及早明真相,悟“真、善、忍”的至理,珍重生命的真谛,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 要醒悟,懂得调适身、心、灵,把握好人生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事。做人凡事宜善尽本份,长存善念,心宽路自宽顺,有缘、无缘,处之泰然,顺其自然,无求而自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