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众生能得救(六): 佛光普照春潮涌

---记一个地区九年来惊心动魄的证实法历程
千里莲花草


【正见网2009年03月16日】

六、佛光普照春潮涌

春潮在薄冰下涌动,地火在火山下运行,雷电即将击穿乌云,法正人间的春天脚步近了!小城的正法洪流,汹涌澎湃,正以不可阻挡的气势,推向前進。

时间:二零零六年四月――二零零八年八月

小城一个普通的小屋安静祥和,学法小组的几位大法弟子在学法切磋。秋莲说,师父说:“目前,随着整个正法形势不断往前推進,表面空间看上去就象一捅即破的感觉了,已经所剩很少了。”(《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我们地区做的不好,没有跟上正法形势,奥运前后,邪恶疯狂的抓捕大法弟子,实心站长等人,奥运前,没有任何借口,就被抓走非法劳教了,几个资料点被破获,十几位同修被绑架……

说到这里,她心情沉重,眼前浮现出:玉莲、素莲、实心、坚心等九年来一个个被迫害的同修。

为什么这些精進的同修都被抓了呢?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大家共同学习师父的经文。师父说:“无论是被邪恶势力夺取了生命的,无论是在拘留所里、被判刑的,无论是在不同情况下遭受痛苦的、流离失所的,和我们在国外的学员和在其它环境中的学员,你们为大法所做的一切事已经建立了你们的威德。”(《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师父说: “目前,随着整个正法形势不断往前推進,表面空间看上去就象一捅即破的感觉了,已经所剩很少了。邪恶的生命也大量的在消减着……”“这段历史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安排的,你们为什么不去唱这个主角?为什么把被邪党文化灌输了的常人说什么放在第一位?为什么把邪恶的迫害看的那么重?值得深思啊。”(《二零零八年美国纽约法会讲法》)

我们又回忆了从二零零六年以来,本地区基本上跟上了正法進程,市里协调人也多次来本地,建议资料点要向小型或家庭式转向,遍地开花,并做到单线联系。两年来,正法形势很好,大法弟子都建起了家庭资料点,自己能上网、下载资料。这次被破坏的资料点,都是没有做到单线联系,实际上是满树结果,不是遍地开花,个别人在学法等方面也存在一些漏洞。因此,不能说精進的同修都被迫害了。

同修甲是一位老年同修,他说,师父说:“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着 脚下路自通。“(《洪吟(二)》<无阻>) ,每个人得法的渊源不同,业力不同,修炼环境不同。修炼是严肃的,路是很窄的,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但在修炼过程中,如果有比较强烈的执着,或者路走偏了,就会被邪恶钻空子遭迫害。

同修乙说:“被迫害的同修是这个洪流的一部分,它是洪流冲破险滩和礁石时激起的浪花,不是整个洪流。”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对正法形势的看法。正法形势不能看表面的轰轰烈烈,得看能不能达到救度众生的效果。

八十岁的老人接过女儿给装的MP3在听法炼功。十几岁的小弟子,诗文在明慧上发表。同修把医生确诊为“脑萎缩”的病人引上了修炼大法的路,晚上病人在灯下学法,早上一起参加晨炼,不到一个月时间“脑萎缩”的病人奇迹般的好了。

豪华的婚礼宴会上,回荡着大法的音乐,麦克风中吟诵着师尊的《洪吟》诗篇,向人们传播着福音、善念。

田野里,修炼法轮大法的老板和雇工一起割稻,流汗,讲着法轮大法修炼者有师尊呵护,连年风调雨顺,喜获丰收。

“自由门”软件的小鸽子到处飞翔,亲朋好友、政府官员,谁得到了就打开了看到真实世界之门的钥匙,“无界浏览”的幸运之桃,帮助人们冲破网络的封锁, 让真实的信息展现在面前,供人们自己去思考、去选择。

一个MP4装進去经文,讲法、交流 文章、音乐、歌曲,要是变成书籍,可能一丝袋都装不下。网络时代,电脑普及,连爷爷、奶奶都能上网。师父给弟子开启智慧,不少同修成了电脑高手,上网,下载、网络沟通,发送三退名单。大法弟子和明慧在一起,和师父在一起。“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你能封锁,我就能突破,这条线如同抽刀断水一样,是攻不破,割不断的。

小城的大法弟子们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做的得心应手,走亲访友,红白喜事,同学聚会向亲友讲;大街小巷,学校机关,公交车上,商店购物向陌生人讲,也曾经写信,打电话、做纸币、给恶人登恶人榜。

在一次营救同修的过程中,大家不断学法加强正念,互相配合,把营救同修的过程当作讲真相的过程,不是求人是救人,从省里到市里,从政法委到“六一零”,从公安局到司法局、劳教所,接触了十几人,告诉他们为大法做事,积德得福报,给他们选择未来的机会,这些人几乎都为营救大法弟子出了力。其中市里一位政法委的领导告诉大法弟子说:“我是全市上恶人榜头一号,但我知道大法是好的,我一定尽力。一定为法轮功做一些事。”人明白的一面被唤醒了,为营救大法弟子奔走联络,开了绿灯,表面上看,是主抓迫害法轮功的,但当他们知道真相后,大部分人也都作出理性的选择,迫害已经维持不下去了。这难道不能说明人心的向背吗?

神韵光碟使人如获致宝,耳目一新。神韵象春风,使得被中共破坏后的社会道德仅剩的江河一粟如萌动后的茁芽,继而像冻开大地一样吹开一个崭新世界,大有燎原之势!神韵象清泉一样,浇灌着久渴的心田,净化着人们的心灵。神韵又象甘露,它使中国大陆民众已干涸了的心灵得到滋润与善良的复苏。人们兴奋的奔走相告,心心相传。

在课堂上,教师、教授理智的批判“進化论”、“无神论”,法学教授在课堂上指出,中国现行法律中没有镇压法轮功的依据和法条。

在某市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宣讲十七大报告时,报告人公开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大法弟子们到劳教所、公安局、政法委、甚至在邪党县以上干部集中的几百人的会场上发正念。在邪恶十几层办公大楼,不坐电梯,一层一层地发正念,清除了大量的邪恶。就在奥运之后,小城的大法弟子纷纷写稿参加第五届大陆大法弟子交流会。

接着他们又把自己所认识的亲友、同事等一个一个数一遍,还有多少人没有认同“法轮大法好”的,不算不知道,一算才清楚,每个同修所认识的亲友中,从心里认为“法轮大法好”不好的人几乎没有。大部分只是害怕邪恶迫害不敢公开说而已。秋莲说:“讲真相时,遇到真正反对大法的,也就是百分之一、二吧。”

学法、交流切磋使大法弟子统一了认识,整体配合、协调,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不同的环境,自觉的用各种方式在随时随地的做着三件事。表面上的轰轰烈烈的形势少了,大家更加理智、更加成熟了。一些同修被迫害,更多同修走出来,更多的世人也觉醒了。正法洪流汹涌澎湃,不可阻挡。

于是,学法小组商定,写一份报告文学,把小城九年的正法历程记录下来,发往明慧,向师父汇报。尽管笔者不是专业的作家,但是有一颗为法负责的心,记录历史,告诉世人,留给未来。

时间:二零零九年正月

“五九和六九河边看杨柳”,这正是乍暖还寒的初春季节。清晨,小城的江边公园,一位年过花甲的老者,静静的伫立在岸边,凝视着冰封的江面。江上的坚冰已经有些细碎的麻麻达达的小坑,背阴地方的积雪,也被暖气弄出一些象酒窝一样的小坑来,聚集着一些黑色的尘埃:岸上的柳枝虽然没有含苞吐蕾,但是,也柔软了许多,在预示着返青季节的到来。

江面上已经没有多少车辆和行人敢象严冬时节那样横行无忌了。

老者面色平静祥和,精神矍铄,江面上阵阵吹过他花白的鬓角,也似乎没有什么感觉。他――就是秋莲学法小组的老年同修。此刻,他的内心并不像表面那样平静。学法小组两个月来静心学法,互相切磋的一幕幕情景在眼前浮现。师父的慈悲教诲使他理智醒觉,好像身心的容量一下增大无数倍,有着顶天立地,为我独尊的气势。他感到坚冰底下澎湃的春潮正在汹涌的滚动,愤怒的地火在脚下运行,远方大穹的雷电正以雷霆万钧之力,横扫残云。

昔日那些同修,玉莲、素莲、春莲、坚心、诚心、实心你们都在哪里?此刻不管你们身在何方?你们都是那冲破坚冰的春潮,都是那涤荡邪恶的地火,都是那横扫残云的雷电,你们都是汇入助师正法洪流的一份力量。

玉莲身穿风衣,潇潇洒洒的走来了,
素莲闪烁着明亮的大眼睛含笑着走过来了,
春莲文文静静的走来了,
坚心迈着军人矫健的步伐走来了,
忠厚朴实的实心站长和诚心站长也走来了,
他们一个个慈悲祥和,英姿飒爽的走来了,
伴随他们走过来的还有春天的脚步。

“天要变,谁能挡得住。”(《问候》)

真正的春天真的就要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